216、欢迎来到恶灵乐园(1/2)
作者:心灵印记
    我刚接住方子轩,大型的水晶吊灯朝着我的头直落下来。

    我闪躲不及,被这巨大的重量直接压倒。接着,我听到的,是清脆的破碎声,以及大量碎片坠地的“哗啦啦”的声音。

    我脸贴着地,观察不到周围的状况。在我确定自己没出太大问题后,我立马想到了方子轩的情况。

    如果那么重的东西直接砸到他,那情况可就不好说了。

    “方子轩,你没事吧。”

    “我没事!”方子轩的声音来自我背后,“刚刚好险,不过我一点伤都没有哦,也没有摔疼!你看,我还能蹦呢,厉害不。”

    “别蹦了!”我立马制止了他。

    他是没摔疼,他一屁股坐我腰上了能摔疼吗?还好我身体素质好,不然我这俩iPhone都被被他坐坏了!

    为什么调皮的是他们,受伤的却总是我?

    方子轩缠着我起身,我扶着墙活动了许久,腰椎的疼痛才有所减缓。方子轩则是瞪着大眼睛,满是期待地望着我:“大哥哥,我们还捉鬼吗?”

    “捉个头啊!回去!”带着这俩捣蛋鬼,别说捉鬼了,我不被整死就算不错了。

    “哦!”方子轩似乎有些不乐意,“这里不是挺好玩的吗?”

    “好玩个头啊!”我不知道这是今天我第多少次忍住抽他的冲动,“你知不知道你今天闯了多少祸?”

    “有吗?”方子轩一脸无辜挠挠头。

    我差点直接抓起地上的吊灯碎片,直接扔在方子轩脸上,再问问他到底有没有。

    “你们在干嘛?这灯怎么回事?”忽然,一个戴着帽子的男人走了进来,看着满地的碎片,面色不善地问。

    糟了,碰到这间大厅工作的人了,要是让他知道这灯是我们弄成这样,那这麻烦可就大了!

    没办法,只能恶人先告状了!

    我直起腰,鼓足气,装作发怒的样子:“你是这屋管事的?我刚进屋,你这破吊灯就砸下来。要不是我躲得快,今天这事可就大了你知道吗?你说说吧,我们也被吓得够呛,这事怎么算。”

    戴帽子的男人将信将疑,问道:“难道这灯真的不是你们弄坏的?奇了怪了,刚装了半个月,怎么可能掉下来。”

    这时候,我自然得继续硬气一点:“你什么意思?怀疑我弄你的灯?难道我带着小孩,闲得蛋疼吃饱了撑着没事干,跑你那破吊灯上玩?我还怀疑你们故意把吊灯放下来,想谋杀我呢!行啊,这事没完!”

    经过我这么一反驳,对方语气立马弱了下来:“不好意思,这是误会,误会!估计是装修时出了问题,吊灯没那么结实。实在是不好意思,几位没受伤吧。”

    “受伤倒没有!算了,也不找你们追究了。走了,方子轩!”装腔作势成功,我得趁机撤退,等对方反应过来就糟糕了。

    方子轩扭头看着我:“可是,大哥哥,妈妈告诉我,说谎的不是好孩子,我们明明……”

    我立马捂住他的嘴,阻止他继续说话。这可恶的小家伙,帮忙指不上,添乱是真有一手。

    难道他妈妈没有告诉过他,不该说话的时候,要闭嘴,千万别废话吗?

    刚准备离开,一个卷发的胖女人冲进屋里,怒气冲冲地冲着我这个方向喊道:“小兔崽子,我可算找到你了!”

    “你说谁呢!”我立刻反问。我可不认识这家伙,跟她无仇无怨。

    卷发女人指着方子轩:“就是他,这小子刚刚把我们单位的玻璃门撞碎了。”

    方子轩还干了这坏事?

    我还来不及跟方子轩确认,另一个大爷也冲进了屋子:“就是他,别跑!陪我窗户玻璃。”

    接着又有人进屋:“别让他小家伙跑了,他刚撕了我的墙纸!”

    天哪,方子轩这一会时间到底闯了多少祸?
216、欢迎来到恶灵乐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