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天赋异禀(1/2)
作者:心灵印记
    “你姐姐估计掉下去了,回去我给你买个新的!”事到如今,我只能这样安慰他。

    小孩子虽然有恋物癖,但也多半是三分钟热度。就算他再喜欢那个布娃娃,把布娃娃当姐姐,也顶多多伤心一会。

    大不了我多花点钱给他买个更漂亮的哄他,反正花销都找那罗老太婆报销。

    “不行,我要下去救姐姐!”方子轩哭喊着,脚已经开始往破洞边缘探。

    他疯了?

    这下面可是不知道多深的电梯井底坑,而且一点光线都没有,乱动和找死没有区别。

    更何况这下面还有那个神秘的怪物,虽然现在消停会,谁知道它会不会还在伺机而动?

    我立刻抓住方子轩,阻止他下一步的动作。

    方子轩大闹:“不行!你别管我,我要下去!”

    “下去你个头啊!别哭了,我懂你的意思,你不就在等我说让我来吗?”

    方子轩哪次闯的祸,不是要我收场?而他这么大点的屁孩,我总不能不管他,看他往坑里跳不是?

    不让他下去,我只能亲自下去呗。反正我是懂了,这小子不坑死我决不罢休。

    人家狗剩作为恶鬼的手下,卧底在我身边,企图诱骗我至电梯坑底,送入恶灵口中,我都不为所动。方子轩一句话一撒娇,我就得为了剧情发展主动往坑里跳。

    由此可见,如果方子轩在捉鬼师方面天赋异禀,这家伙在坑人方面绝对是旷世奇才。满分十分我给他十二,多出来二分,是因为我配合他,像个二逼一样不断上当。

    “我想办法下去找找看,你在这不要乱来。现在电梯停靠的楼层应该有人,你试着敲打电梯门或者喊叫求救。”我对方子轩说出安排。

    “好!”方子轩答应的速度,让人完全想不到,这家伙刚刚还要死要活的要跳坑。

    “对了,这下面的怪物还在吗?”

    “emmm……似乎暂时没什么动静了。”方子轩观察了一下。

    我自然不可能直接蹦下去,我还没作死到那种程度。电梯井里一般会有爬梯,我先要观察我的位置方不方便够到爬梯。

    我打开手机光源,借住灯光发现,电梯坑底似乎离我只有不到十米的深度。我们大概是被卡在了一个二三层之间的位置。

    而正在电梯破洞的方向,正是爬梯所在的位置。我左手抓着手机照明,右手抓着扶梯,一点点爬向坑底。

    手机的灯光只能覆盖很近的距离,我虽然能看到坑底的大致位置,却等到非常接近的时候,才看清井底的状况。

    然而眼前的一幕,却似乎有些不同寻常。

    井底似乎趴着一个人,一个身材矮小而且十分削瘦的人。

    为什么会有人趴着?这个时间出现在这里一动不动,难道他已经遇害?

    然而等我靠近那人身边,用光线照着他,才发现,那根本不是人,而是衣服。

    奇怪的是,这一套衣服连着鞋袜,摆出了人的样子,而且外套里面竟然还有完整的内衣。这就好像一个活人趴在这里,然后身体像变魔术一样消失,衣服才会摆出这个形状。

    看样子,这应该是年轻人穿的一整套男装,从体型判断,衣服的主人甚至可能是个青少年。而看这衣服的情况,或许摆放在这里,最多也就一两年。

    到底是谁,会把这个摆在这里?还是说,这情况另有原因?

    我饶了一圈,最后在一侧的角落,发现那个布娃娃。

    “嘿!”我抬头对着正上方大喊,“我找到了哦!”

    声音在空荡荡的电梯井里回荡,异常洪亮,但正上方始终没有传来回应。

    这小子,之前要死要活地找姐姐。结果我帮他找到了布娃娃,他连出来谢一下都做不愿意?真是帮了个白眼狼。

219、天赋异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