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拷问(1/2)
作者:心灵印记
    “不可能,你不可能察觉到进入我的幻觉!”巨口中传出声音。

    不得不承认,这个怪物似乎极其精通用幻觉诱杀猎物,甚至我中招之前,都没有察觉到。论幻象的隐秘程度,这家伙和往生灵相比都不遑多让。

    我曾经吞噬过恶灵,得到了恶灵的能力。在灵魂出窍的状态下,我也可以制造幻象,但在识破幻象的能力上,我或许还有些不足。

    “我没有察觉,我只是知道你存在的时候,我就多留了个心眼而已。”

    “不可能!你怎么会有这种警觉性?”怪物依然无法相信。

    “是啊,如果是别的情况,我或许不会这么谨慎对待,但是面对你,我绝对会小心。当我第一次探知这里的时候,尽管我无法看到你的真面目,但你给我的感觉,我绝对无法忘记。”

    那种令人方案的感觉,来自那个可怕的深渊世界。曾经正是因为恶灵利用辛迪打开深渊世界的大门,方灵雨才被吸入惨死。

    不管这个怪物,跟那次的事件有什么关系,我都必须调查清楚。

    “你到底知道什么?”怪物问道。

    “我知道,你是个害人的恶魔。我也知道,你和那个深渊世界有密不可分的关系。我还知道,你也早就把我锁定成目标,早就盯上了我。”我说出我知道的实情。

    这怪物是亡灵,见到我可以跟他对话,却没有因此惊讶,他显然也知道我。

    “我故意进入你的狩猎范围,故意被幻象迷惑,假装被你杀死,就是为了等你现出真面目!”

    “呵呵!就算你看到了我,那又怎么样?”怪物说着,“你以为你一个小小的捉鬼师,就能抓住我?你该后悔你的自大,没有趁我没发怒的时候逃跑。”

    怪物身体抬起,而我也终于看清怪物的全貌的全貌。他是一只巨大的蠕虫,而刚刚那个试图吞噬我魂魄的口子,就是蠕虫的口器。

    蠕虫大部分都埋在地面以下,虽然他是灵魂体没有重量,但他似乎受到地面的束缚,无法跃起到太高的位置。

    巨大的吸力从怪物口中传来,他再次想将我吞噬,而我能感受到。这股吸力增大了好几倍,完全不是随随便便能抵挡的。

    在被他吞入前,我的右手贴住了蠕虫的脑袋。

    吸力骤然停止,蠕虫高高耸起的后背也瞬间坠落到地上。

    “我的力量?我的力量怎么没了?这怎么可能?”

    比这只蠕虫强大无数倍的煞灵我都吞噬过,吞噬他的力量简直手到擒来。可这只电梯井底之蛙,还以为自己很厉害。

    “你放心,你这种恶心的家伙的力量,我才懒得吞噬。我只是让你再也得不到他们。反正接下来你将面对的,是比失去力量还要可怕的事情。”

    我要利用这个家伙,做一个尝试。

    得到了绝灵的能力后,我可以修复残缺灵魂的灵魂本原,来让他们快速重生。但我还没尝试过,通过剥夺灵魂本原来让一个灵魂灭亡。

    而他,很快会成为第一个实验品。

    我抓住巨大蠕虫的灵魂体,一点点尝试调动那股未知的力量。我曾经并不想让绝灵的力量,成为我消灭魂魄的工具。但面对这些家伙例外!

    终于,巨大蠕虫的灵魂本原一部分被我抽出。他猛地一阵抽搐,在地上接连翻滚,发出痛苦的声音。

    当挣扎停止后,巨大蠕虫似乎身体缩小了两成。

    “好了,说吧。你害过多少人?你跟深渊世界有什么联系?有没有谁指使你在这里伏击活人?”我说出我的问题。

    “哼,想让我告诉你,没门!”蠕虫怪十分嘴硬。

    没有跟他废话,我直接让灵魂本原被剥离的痛苦,再次降临到蠕虫怪身上。在痛苦的挣扎后,怪物变得只剩初始一半的大小。

220、拷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