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域鬼事全面升级!望各位朋友多多支持!(1/1)
作者:风流非我意
    大家好,我是风流,先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灵域鬼事》中的内容终于正式起步了!

    作品中灵异事件调查小组已经正式成立,前面的故事已经告一段落。

    文中的人物也逐渐明了了,所以风流决定以后每一大章即为一个清晰明了的故事,绝对精彩,每一大章又会分为几小节的,例如:第一章:尸鬼村第一节....、第二节.....,以此类推。

    其次就是,今天风流要好好思考思考,以后的发展和故事内容之类的,所以抱歉了,请大家原谅风流这次冒失了,很是对不起大家,抱歉。

    不过明天就是一个全新的开始,从明天开始,《灵域鬼事》将会以一种全新的模式出现,全新模式,全新内容,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大家有什么好的联系,大家可以评论在作品下面哦,风流一定会积极采纳的,不想在这里评的可以,加风流扣扣一二五三一七零一七八,一起探讨研究哈,多多益善,来者不拒......

    最后又是老样子了,希望喜欢灵异的朋友多多支持哈,能收藏的收藏一下,能推荐的推荐一下,风流不胜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