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找机会再出来玩(2/2)
作者:会说话的肘子

    还有人分析,最近的穿越者事件频发、表世界出现引起了动荡,所以李叔同再次出现在所有人的视野里,谋划着新的事情。

    今晚,可能会对整个联邦造成难以估计的影响。

    大家其实更倾向于第一个猜测:李叔同时隔八年走出监狱,就是为了见某个重要的人,商量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虽然不知道这位带着猫脸面具的人是谁,但一定非常重要。

    从身形上判断,可能是庆氏的庆寻或者罗摩?是鹿岛财团的李政宰?又或者是神代财团的神代今出?

    没法确定。

    然而他们不知道的是,李叔同从18号监狱出来,坐视着武装直升机以及炮火对准自己。

    也仅仅只是为了带庆尘看一眼风景罢了。

    就像他自己说的那样,别人看过的风景,他学生也得看到。

    仅此而已。

    而他之所以吃红烧肉,也只是他想要吃红烧肉而已。

    回去路上,庆尘坐在浮空车柔软的座椅里,李叔同对他说道:“知道为什么让你带着面具吗?”

    “因为你不想让外界知道我与你有关,”庆尘回答。

    李叔同又问:“你知道为什么我已经收你做学生,却不愿意承认?会不会觉得有些不平衡?”

    “不会,”庆尘平静的摇摇头:“是你知道很难取下自己身上的枷锁了,所以担心那些枷锁也会捆绑我,谢谢老师。”

    “你一直都很聪明,有着无限的潜力,”李叔同赞叹道:“当然也正因为如此,我才觉得应该让你不用着背负什么踏入这个战场。”

    李叔同在想,作为老师,他能做的从来不是捆绑着学生与自己一起战斗。

    而是陪着庆尘走一段路,然后看着对方的背影能走多远。

    庆尘并没有接这句话,而是忽然问道:“以后咱们还有机会出来吗?”

    李叔同饶有兴致的问道:“你还想出来玩吗?”

    “想,”庆尘点头:“因为我可能需要和时间赛跑,又或是和其他时间行者赛跑。”

    “那咱们过几天再找机会出来玩,”李叔同笑吟吟的说道,似乎今晚这阵仗,根本没被他放在心上。

    这个中年男人,好像从来没害怕过什么东西。

    此时,也不过是凌晨3点钟,他才刚刚穿越回来3个小时。

    但庆尘觉得,这大概是自己人生17年里,最畅快的三个小时了。

    ……

    此时,郑远东悄然来到18号城市的雇佣兵酒吧,路远早早就等在这里了。

    郑远东问道:“看新闻了吧。”

    路远说道:“看了,老板,我觉得还是要尝试着再跟刘德柱接触一下,李叔同这个里世界人物太重要了,就算你嫌弃刘德柱,也必须考虑他现在就是距离李叔同最近的人。”

    郑远东仍旧摇头:“我相信自己的直觉,而且越来越相信了。路远你要明白,李叔同这种人物是不可能看上刘德柱的,18号监狱里一定还有第三位时间行者。”

    “那咱们怎么办?”路远无奈。

    “找到他。”

    ……

    第四更求月票!!晚上8点开启双倍众筹,欢迎大家参与活动!谢谢大家,好人一生平安!

    ……

    感谢雨下一整晚、雨夜扛刀luo、芝士最爱芝士成为本书新盟,老板大气,老板们发大财,买车买房买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