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不止一个(1/2)
作者:会说话的肘子
    回归倒计时47:59:58.

    回归倒计时47:59:57.

    穿越了吗?

    所以倒计时的尽头就是穿越到另一个时空,而回归倒计时是指,回去的时间。

    想到这里庆尘先松了口气,能回去就是好事。

    虽然那边也未必会有人惦记他,母亲有了新的生活,顾不上惦记他,父亲……应该在看守所呢。

    所以应该也顾不上惦记他。

    可是即便如此,自己还是想回去看看。

    而现在他所要做的事情,就是在这48小时里好好的活着。

    那么……现在是倒计时第一天。

    庆尘开始重新审视眼前的这个“新世界”。

    当世界重新拼凑起来的那一刻,庆尘看到自己身上的囚服,便瞬间明白了自己的处境。

    他身处一间灰色晦暗的屋中,除了一面充满了科技感的合金闸门外,其他地方是完全封闭的墙。

    90公分宽的门上有着一扇小窗户,但现在窗户是关闭的。

    囚室是单间,里面只有一张床,上面铺着一层薄薄的床单。

    旁边还有一个置物架子,架子上除了被子、牙刷、毛巾之外,空空如也。

    囚室墙壁是灰色的,可让庆尘不能理解的是,这灰色的墙壁在外面微光照亮下,分明在散发出金属的光泽。

    金属墙?

    庆尘坐起身子怔怔的抚摸墙壁,什么地方才会使用这种不计成本的建筑材料?

    很明显,这里不属于他曾经认知的那个世界了。

    他迅速低头看向自己手掌,这手掌上的指纹与曾经的他完全一致,就连手上的毛孔位置都半分不差。

    这就是他自己的身体。

    穿梭到这个世界之后,庆尘手里的剔骨刀不见了,自己身上原本的衣服也不见了,但身体确确实实是他自己的。

    指纹与毛孔位置做不了假。

    庆尘抱着膝盖坐在床上,他望着厚重的合金门,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慢慢的,门外开始嘈杂起来,甚至还有人用力拍打合金牢门的声音。

    庆尘慢慢走到门边,试图贴着门听听外面在吼叫什么,结果还没等他听清楚,合金门便发出了清晰的气压传动声,门开了。

    他看向门外,门外是一条回型走廊。

    这正方形的监狱堡垒里有七层,每一层都有着密密麻麻排列整齐的囚室。

    外面空旷而又硕大的监狱堡垒里,只有零星的灯光亮着,一扇扇打开的合金门里是昏暗的囚室,像是关着一头头野兽。

    庆尘站在门里,似乎他只要踏出这一步,就会走向一个不可知的人生。

    广阔的监狱里,不知何处的广播突然响起,里面是一个好听的女性声音:“早晨七点整,早餐时间,请所有服刑人员依次队列,前往餐厅就餐。”

    声音在监狱堡垒里回荡着,而庆尘依旧看着眼前的门槛。

    似乎只要他踏出去,一切都不一样了。

    其实他觉得自己从某一刻开始,就已经有所不同了。

    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

    大概是……当他以为生命只剩下最后两个半小时,于是就去做了自己最想做却以前不敢做的事情。

    自己连亲爹都举报了,还有什么不敢面对的。

    他踏出囚室。
4、不止一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