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1-004 操纵时间的晓美焰(1/2)
作者:求知求真
    在丘比与文雯同时转过去的视线中,一位拥有及腰黑色长发的少女以握住的栏杆为支点,轻盈的翻过护栏、将黑色裤袜包裹下的纤细双腿落在了天台上。顶点X23US

    身高不到一米六的少女拥有着相当稚嫩的白皙脸庞,身着白底衬衫与紫黑短裙的她抬手挽开被风吹到眼前的柔顺长发,静静的打量着深夜天台上另外两位奇怪的存在。

    黑长直的少女被风吹拂的身姿看似柔弱,但只要与那双仿佛深井一般的眼睛对视,任何人都没办法将其当做单纯无力的少女来看待。

    速掠领域全开的文雯倒也不奇怪忽然有人窜上来,她通过速度矢量勾勒的广阔黑白图景,全程看到了这位裤袜与高跟鞋仿佛融合在一起的奇怪少女,是怎么追索着另一个丘比的躯壳轻松沿着大厦光滑垂直的表面冲上来的。

    这绝对不是人类应该拥有的能力。

    深夜的大厦天台上,神秘的白色生物与一大一小两个女人,在呼啸的烈风中诡异的沉默了一会儿,随后新来的少女收回打量文雯的闪烁目光,她垂下了眼皮轻声道:“我不知道你是谁,但无论你旁边的白色生物说了什么,都请不要相信它

    “孵化者只会制造悲剧,与它接触的所有人,最后都没有好下场。”

    “你果然知道很多东西呢,晓美焰...”丘比歪着脑袋打量着被自己引来的少女,“虽然不知道没有和我签订契约的你是怎么成为魔法少女的...

    “但既然你有着相同规格的灵魂宝石,那你应该也拥有了吧?那个用来实现自己所渴望的、即便豁出灵魂也要实现的奇迹的魔法了吧?怎么还要对我抱着这么大的敌意呢?莫名其妙的就开始追踪并攻击我...”

    名为晓美焰的少女垂下目光看了眼自己左手背上嵌着的紫色菱形结晶,她这负载着灵魂宝石的左手猛的攥紧,随后又无力的松开。

    这就是匹配剧本里的真主角吗...打量完了少女那在本质上与人类血肉之躯相去甚远的身躯构造,文雯手一晃,抓住还想说点什么的丘比脖颈将其提了起来,“放心放心,我不会偏听一个劣质推销员的空头话...丘比,你把她引过来是想干嘛?”

    装模作样挣扎了两下的丘比,四条短腿无力垂荡着说道:“你注意到了?看来你的感知能力比我预料的要强大...

    “不管怎么说,你们两位都是超出了原本预计的神秘存在,而且又有着一些似是而非的共同点,试着让你们接触并观察你们的反应、从而更加明确的认知你们不是很正常的想法吗?”

    顿了顿后,丘比偏头注视着一边面无表情的晓美焰,若有所指的说道:“毕竟你的资质,已经超越有史以来所有魔法少女的总和,能在数量级上与你相近的,只有之前我观察的那位粉发少女了吧,作为孵化者,我是不会放弃与你们这样的优秀个体签订契...”

    不知道被丘比的话语触碰到了什么敏感神经,黑长直的晓美焰银牙轻咬,左手的菱形宝石骤然在一阵光华中于她的左手小臂外侧具现出一面奇异的圆形盾牌。

    比起盾牌,这怪异的圆形装置更像一个沙漏两个球形紫晶容器,通过穿过圆心处奇妙结构体的管道连接在一起,夜幕之中隐约能看到既像沙硕又像流体的物质正在缓缓沿着s型的纤细管道一点点流动。

    在具现化的瞬间,这奇异的盾牌中央的机械结构就开始运转,在齿轮咬合间仿若眼睛一般合拢关闭,隔断了内部管道中缓缓流淌的事物。

    刹那间,前方的纤细少女消失在文雯视野中,同时文雯感到手上一轻,被她提着的丘比身躯骤然出现了十多个巨大的弹孔,随后其残躯在巨大的冲击力下炸成碎片,再次散落在了狂风中。

    晃了晃手的文雯抖掉沾上的丘比残骸,若有所思的看着前方矢量感应图景中骤然出现的扭曲

    随时吹拂的狂风,以其规律的矢量变化,勾勒出了一条直接绕到她背后的怪异通道...根据矢量变化逆推还原的话,就像是有人以正常方式走了过来一样只不过所有的行走与空气排挤、回流的过程,都仿佛跳帧般从时间流逝中被削除了。

    “时间停止...”文雯转过身看着不知何时来到她背后静静站着的少女,“真不愧是地狱开局,上来就这么高能的吗?”

    在晓美焰微微皱眉的注视下,丘比凭空具现在文雯的肩膀上,伸着脑袋歪头与文雯瞥来的目光对视着说道:“你也感觉到了吗?看来晓美焰所拥有的,确实是掌控时间的魔法...
番外-1-004 操纵时间的晓美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