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1-004 操纵时间的晓美焰(2/2)
作者:求知求真

    “怎么样?魔法少女违逆物理规律的魔法是不是非常强大?如果你也想获得这种层次的力量,实现超越常理的奇迹,就与我签订契约、成为魔法少女吧!”

    “虽然看上去是很神奇...”面对丘比持之以恒的劝诱,文雯轻啐了一声,随后扬眉道,“...但是我拒绝!

    “时间停止违逆物理规则?丘比,你当我真的不知道刚刚发生了什么吗?”

    右手伸入盾牌内侧,似乎在掏摸什么的晓美焰身体顿了顿。

    文雯抬起右手,食指上缓缓浮现出一枚无法辨识厚薄的怪异黑色指环:“既然你们的文明等级都高到足迹遍布星空、开始寻找突破宇宙的前路了,就不可能没有接触到时空层面的科技

    “在世界之内,时间只是空间内事物运动过程的描述,时空一体的本质可以让空间与引力干涉时间的运转,真正属于规格外的时间轴回溯也就算了,但基于空间的时间减缓、停止与加速,你们的文明是不可能做不到的吧?”

    “但魔法少女的力量本质确实是违逆物理规则的么...”丘比答非所问的说了一句,随后好奇的看着文雯抬起的右手,伸出爪子试探着去触碰那枚漆黑的指环,“这个,难道是...”

    然而丘比一句话没说完,在爪子接触指环的瞬间,它就仿佛被一股无与伦比的恐怖力量所捕获,整个身躯再次分崩离析,在眨眼间被接触到的指环吞噬融合,消失的无影无踪。

    文雯看了眼自己食指上那枚在求知者系统里兑换到的,由系统本身绑定具现、在各个不同世界线提供相同空间干涉功能的中子星戒指,随后将视线转向了面前的少女。

    此刻的少女已经从盾牌内侧的神秘空间中掏出了一把满载子弹的大口径手枪,她无比熟稔的用略显纤细狭小的手掌抓住这把武器对准了文雯,缓缓拨开了上面的保险。

    文雯往前走了两步,有些奇怪的看着少女道:“你这是什么意思?我可不一定是你的敌人啊...”

    表面枯井无波的少女心底似乎也在迟疑,她枪口纹丝不动的沉默了一阵后低声说道:“你还没和丘比签订契约...资质越高的人,成为魔法少...”

    看了眼对面那位除了胸口外各方面都比自己成熟的大人,晓美焰目光动了动后继续说道:“...成为魔法少女后,拥有的力量就会越强,但同样的,最后所引发的灾难就越可怕...

    “如果你有可能成为魔法少女,那我就会选择提前将你排除。”

    “为了不确定的潜在可能威胁,杀死从未接触过的无辜陌生人?你会做出这种事情?”文雯两手抱胸感叹道。

    “魔法少女中没有无辜者,我们的存在本身就是错误,”晓美焰的目光一点一点冷了下来,“无论背负再多罪孽,我都会一直战斗下去...”

    为了心中照亮黑暗轮回的那一缕微渺的希望之火...我什么都可以做到!

    脑海中闪过一位双马尾粉发少女身影,晓美焰压住扳机的食指毫无犹疑的按下,剧烈的化学反应释放出炙热的能量,推动着弹头螺旋飞出了枪口,向着前方女人的眉心飞去。

    在开枪的瞬间,晓美焰心底微微一怔她本意是想多试探、警告一下这位神秘女人的,但瞄准其耳侧的枪口,却在心底忽然窜起的情绪与觉悟中转向了她的眉心...

    飞掠的子弹向着自己的目标前行,时光之沙依旧在沙漏圆盾内持续流淌,思维在刹那间有些恍惚的晓美焰心想未知的巨大威胁先试着排除,这样也好...那个人只要有她保护就够了...

    反正...她还有无数次重新来过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