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1-038 英雄救美的下一句是什么?(1/2)
作者:求知求真
    在离魔法少女们较远的楼房顶端,文雯遥望着事件的发展,嘴角露出一丝意味深长的微笑

    说起来,在这外层轮回最初的时间线内,晓美焰也是在被魔女袭击、即将死亡的最后一刻,才等来了鹿目圆她们的救援呢...

    英雄只有在最关键的时候伸出援手,才能最大化救美的效果吧?英雄救美的下一句是什么来着?

    佐仓杏子的试探成果不错啊...鹿目圆和晓美焰双方的特殊觉醒条件,似乎已经有点眉目了...

    “我是拿她没什么办法了...你不去阻止佐仓杏子吗?”飘在旁边的丘比奇怪的道,“虽然她有能力回溯时间轴随时改变既定的事实,但真让她伤害到小圆她们也不好吧?毕竟魔法少女们的融合灵魂中总会留下相关时间线的痕迹的。www.x23us.com

    “时间震荡对于能够察觉到的人来说,还是很难受的,”文雯撇了撇嘴,“就刚才那一下,我就感觉到三次时间轴层面的异动...

    “这种自己整个人突然错位的感觉非常讨厌,我可不打算按你说的那样,真的去全程体验一次‘晓美焰的无尽轮回’,等到她们慢慢墨迹那样指不定又会在最后将一切重置到现在的模样。”

    “随你吧...不过,三次?”丘比看了眼少女们所在的方向,“有这么多吗?我就在之前鹿目圆对外来者的警觉、以及对巴麻美潜移默化的言语引导中隐约察觉到一点不自然。”

    “我这还是去掉了没波及到我的频繁局域震荡在说啊,”文雯摇了摇头,“佐仓杏子改变过去躯壳行动、来到这座城市算一次,她攻击晓美焰并扭曲取消这次攻击的时候算一次,鹿目圆的异常警觉并赶到现场算一次...

    “丘比你根本就没看到佐仓杏子在不存在的未来中杀死晓美焰的场景吧?就这几分钟的事情,我可是颠来倒去的看了两次了...”

    回想起之前看到晓美焰被刺穿胸口、血花四溅的场景,文雯叹息之余微微皱眉:“...我还说自己不喜欢悲剧,结果看见有人帮我试探的时候,却完全没在意消逝时间线里‘无辜平民’晓美焰被攻击时的痛苦与迷茫...”

    是因为频繁接触时间轴层面的事件,导致自己的视野与观念逐渐贴近高维、对生命和伤害的定义开始扭曲变化了?

    看着求知者系统上因知识与精神的进步而增加的那些的兑换点,文雯心底不由得产生了极其复杂的感触这对她而言,到底是好事还是坏事呢?

    就在文雯默默审视自己精神状态的时候,远方的少女们却在短暂的对峙后开始了行动...

    ......

    赤红长枪的尾端猛砸在地面,一圈菱形的绯红花纹从枪尾砸出的浅坑中溢出、向着四面八方蔓延开来。

    “结界?等等,你这能力怎么和...”经验丰富的巴麻美面色一滞,从佐仓杏子那蔓延的魔力中闻出一些不妙的味道来。

    “...怎么和魔女有点像?”编织着正方形立体牢笼的绯红少女哼了一声,随后盯着抬脚欲退的巴麻美她们说道,“别躲哦,虽然我有驱散周围的人,但我全力战斗带来的破坏也是很可怕的,如果你们不想波及到像那位黑发少女一样的普通人,就老老实实的走进这结界里和我战斗吧...

    “就像...和魔女厮杀时一样。”

    “佐仓杏子!”被威胁的巴麻美脸上露出了愤怒的表情。

    而在这时,一身粉裙的鹿目圆却松开了抓住晓美焰的手,在对方担忧的惊呼中一脸坚定的踏入了蔓延的菱形花纹中。
番外-1-038 英雄救美的下一句是什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