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与更新修改公告.(1/1)
作者:昭灵驷玉
    明天周五中午白天12:00上架。X23US.COM更新最快

    终于要上架了,这段时间昭灵的压力真的好大,尤其是在上架前夕的现在,这种紧张更是到达了顶点。

    明天的首订24小时订阅数据是决定这本书前途的时候,请大家订阅支持一下昭灵,哭穷拉票的段落就不多费话了,实际上昭灵为了写这个单章反反复复弄了好久,想要用一些措辞来告诉大家昭灵为了这本书多么努力、多么勤奋,一本书的订阅成绩对于这本书、对于作者是多么重要等等。

    但都删了,昭灵觉得这些都是废话,大家也看了无数上架感言,肯定知道这些了。

    所以这个单章还是主要说说今后的更新问题吧,这才是重点。

    首先是上架首日的更新量,按照之前的承诺上架首日不低于20章,由于延期上架的承诺,延期一天欠一章,上架全部还上,昭灵也懒得去算了,索性改变原来的更新计划。

    直接all-in!!!

    昭灵的首日上架更新计划是……百更!

    没错,首日一百章更新,我不要成神,我也成不了神,但我能成帝,我要成帝!我绝对可以成帝的!!!

    肝帝!

    百更之后,封号肝帝!

    嗯,以后请叫我昭灵肝帝2333!!

    除了首日百更爆肝,后续的更新每日稳定三更,偶尔爆发,此外打赏加更上,万赏一更、五万赏三更,盟主五更,(盟主的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打赏加更这里当天统计结束会在次日原本的保底三更基础上额外计算。

    说到打赏昭灵非常感谢上架前就打赏支持的兄弟姐妹们(如果有妹纸),这是实打实的银子,真的非常感谢,昭灵埋头码字所以没有一一罗列出来表示感谢,但昭灵都知道你们,你们每一次的打赏,昭灵手机上的作家助手就会弹出消息,而每一次“叮”的一声提示都让昭灵倍感鼓舞,元气满满的,这一刻觉得所有付出与努力,勤奋与汗水都没有白费。

    还有每天都在投推荐票的兄弟姐妹们,前期的推荐票、收藏、打赏都是对这本书的肯定与认同。

    感谢你们!

    而真正决定本书未来命运的时候到了,那就是订阅,昭灵请大家订阅这本书,昭灵真的很勤奋,这三个月,就像是一个虔诚的耕农勤奋的耕耘了近80天的日日夜夜,在这一刻带着期待与忐忑的心等待着丰收的到来。

    昭灵的首日百更,能否换来最后的丰收?

    现在真的好紧张好紧张,只因为付出了太多的努力,期望得到一个好的结果……

    不说了!不说了!

    也不去想了,明天百更上传之后等待第二天看首订结果吧。

    接下来24小时首订成绩就看大家的了!

    兄弟们,拜托了!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