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2张黑暗十天(8)(1/2)
作者:笔玺
    “天狗,她们就拜托你照顾。”话音刚落,莫玹从窗户纵身一跃而下。

    莫玹的伤势虽未完全愈合,却不影响他的战斗。

    莫玹离开医院没有多久,听着一声虎啸,一头巨兽不知道受到何种程度的猛烈冲击,撞塌一栋大楼,妨碍莫玹的去路……

    莫玹很快看清这头巨兽的真面目。

    巨兽的身形像虎,毛长,人面虎足猪口牙,而且尾巴还很长。

    “梼杌?”

    莫玹没想到,四凶他已经遇过三凶,就差最后一只饕餮。

    伴随着一声虎啸,一头雪白巨兽从莫玹头上飞跨过……

    “白虎?”

    莫玹没想到,四神兽的白虎和四凶兽的梼杌打起来,白虎完全碾压梼杌……

    莫玹的脚刚踏出,还没落下,四周,连同他自己,仿佛被什么定住,甚至眼前的事物……白虎和梼杌打斗掉落下来的残砖,悬浮在莫玹的眼前……白虎和梼杌的动作,完全停止,就像展览中的石雕,栩栩如生,却不会动弹……

    “时空之珠?”

    莫玹的脑袋转动得很快,下意识就知道怎么一回事。

    “毁灭?”

    莫玹知道黑暗四天王的毁灭被关押在灵异局,或许他可能趁乱,趁着灵异局无人逃脱,并且侥幸将时空之珠带走……

    “驭神!”

    “乌拉诺斯!!”

    莫玹这才摆脱时空之珠的异能。

    也就在莫玹摆脱时空之珠异能的那一刹,他看到一个人从天际上飞倒飞过去,看身影似乎是萧雅。

    莫玹没有选择的余地。

    莫玹要是没猜错,现在整个天海市,能够跟黑暗公会对抗的异人,恐怕只有他一个……

    距离市中心大楼越来越近,莫玹见到的黑暗公会成员是越来越多,而且还都是b级和a级这两个等级的异人。

    这些a级,b级异人,见到莫玹,无异于豆腐撞上石头,只有粉身碎骨……

    莫玹斩杀了一百一十七个黑暗公会的人后,脚步停留下来……

    不是莫玹不想继续向前,而是他发现有些不太对劲的地方,比如黑暗四天王中的毁灭和杀戮……再比如正副会长的鬼影和蓝色妖姬……

    莫玹爆发出这么强大的异能,他们不可能捕抓不到自己的异能波动,这一切都显得实在太诡异。

    莫玹迟疑的脚步,没再向前踏进一步,倒是选择后退。

    莫玹没有胆怯,他知道自己的实力,或许他能同时交战两个黑暗四天王,但血姬可能成为他最头痛的敌手……撇开血姬不说,蓝色妖姬这个女人,或许能跟自己五五开……

    莫玹没有蛮撞,一股脑向前冲,无异于送死。

    莫玹需要的是逐一击破,才有一线生机。

    ……

    杂乱的超市,莫玹正在吃着一包包的牛肉干,补偿不断流失的体能……

    莫玹很年轻,经验也不是很老道。

    莫玹虽然知道逐一击破还有一线希望,但他却不知道,如何才能做到逐一击破。
第32张黑暗十天(8)(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