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7考核(1/2)
作者:笔玺
    时隔半天,莫玹已经能感受到,游轮上,一部分异人的躁动。水是生命之源,人不得不喝……

    不过,却对一种异人毫无影响。

    修仙异人,他们有一种辟谷法门,可以一段时间不吃不喝。对这种类型的异人来说,根本毫无影响……

    莫玹也毫无影响。

    灼龙的能力,赋予莫玹不少的恩惠。淡水方面,莫玹根本不用忧愁。海水虽然是咸,不能喝,但他可以通过能力,将海水炼化成淡水。

    这喝不完的淡水,还可以往外卖。

    莫玹推着餐车,餐车上架着两个大矿泉水瓶,还有两个水杯,开始从这游轮上到处游走。根本不用嚷嚷着嗓子,就有客人上门。

    异人都是有钱的群体,一杯水一百美刀虽然贵了点,但他们还是喝得几,再喝几杯都无妨……

    看似虽少,但一天下来,赚得可比莫玹打拳的还要多得多。

    莫玹也不知道这游轮要在这海上漂流多久,但每漂流一天,他可以多赚几十万美刀,也不亏。

    莫玹是乐了,但老船长却皱起眉头。莫玹这纯粹就是跟他作对,眉头一下皱得比纸还厉害……

    “奸商……”

    “奸商……”

    “奸商……”

    游轮上,声讨莫玹的人多如牛毛。原因是莫玹把水价,一天天提高。今天一小杯水价值一万美刀,简直比抢还狠。

    这已经是游轮缺水,在海上航行第十天。

    一天,两天,三天,时间短暂,莫玹可不敢随意提价,可时间一长,他自然要提价,有钱不赚是傻子。至少回去后,他能够靠自己的钱,卖座别墅,也不用再寄人篱下。

    异人虽然是个有钱的群体,但跟企业一样,有大有小。实力弱小的异人,虽然也是个千百万级富豪,但一杯水就要一万美刀,也不是他们能喝得起。

    “把水放下,然后你就可以滚了!!”

    “是吗?!”

    虽然有一两百人在他面前,已经摩拳擦掌许久,但他们的拳头由始至终都无法打在莫玹身上。莫玹就像一个幽灵,他触碰到的东西,也都出现同样的性质。

    看着一个个朝他挥起拳头,却直接从他身上穿过的人,莫玹只能一脸苦涩笑道:“你们连我都伤不了,还妄想考猎人,还是赶紧从这船跳下去,给我游回去?!”

    莫玹这话有两个用意。

    第一,他至少有发善心,这些买不起水,而且想找他麻烦的人,都是c级和b级异人,他们那点弱不禁风的实力,很容易死在考试的中途。

    第二,他让人对他的身份产生误解,以为他是考官之类,想找他麻烦的人自然少了。要知道,考官可是决定他们的去留,得罪不起。

    还真别说,莫玹这话起到不小的作用。本想声讨他的人,一个个灰溜溜夹着尾巴离开……

第57考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