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7卡巴卡拉·赛共(1/2)
作者:笔玺
    “老顾客?”

    “八折优惠!!”

    莫玹已经听到玉清清的磨牙声,幸亏他现在是幽灵体,要不然就让玉清清得逞,非被她撕咬下一块肉不可。

    “玉大小姐,我们都是老熟人,别一见面就上演恶狗疯咬过路人?实在不行,我找下家就是?”莫玹说得特别无辜,简直一脸人畜无害。

    “奸商……”

    玉清清一顿破口大骂后,说道:“我的零花钱都已经被你敲诈完,实在不行给你写张借条?”

    “零花钱?!”

    莫玹一脸不知所措,他都不敢想象,这玉清清家究竟得多富有,随随便便一个月就有几千万美刀的零花钱……

    莫玹已经对玉清清露出一脸坏坏的表情,似乎已经在摩拳擦掌。玉清清仿佛已经听到莫玹磨刀霍霍向猪羊的声音,还是一脸不爽,咒骂了好几声。

    沙屋。

    莫玹看着玉清清漂亮的字迹说道:“可真漂亮,本来是不想算利息,看你这么有钱的份上,怎么也得收你百分之十的利息。”

    玉清清正要骂娘时,莫玹已经穿梭进迷宫监狱。

    “监狱长,这小子居然收钱帮助那些本该被淘汰的人包过?”狱警叫骂道:“这样一来,我们对猎人公会那边不好交代?”

    卡巴卡拉沉着一张脸,抽起一根烟,紧盯着屏幕上的莫玹。

    “赛共,十二联盟最高十二议员长同时给你下达最新指令,不惜一切代价,一定要把山海经和虚空之镰给抢夺到手,绝不允许失手,不然议员长们会亲自对你实施圣裁!!”

    卡巴卡拉,不,赛共右手一伸,直接划破部下的脖颈,正当其他的狱警都反应过来的瞬息,他们的心脏,脑袋,都被一株金色藤蔓戳穿,都死得不明不白。

    赛共按下迷宫监狱的破坏按钮,并且通过麦克风嘲讽道:“愚蠢的人类,迷宫监狱的每一个大门都已经打开,你们尽管逃吧?!”

    迷宫监狱里,莫玹还以为是卡巴卡拉的闹剧。

    当莫玹见到一群异能罪犯穿过他的幽灵之躯时,他才意识到事态的严重……

    莫玹可是体会到迷宫监狱的恐怖,几乎三步一个陷阱,稍微一不谨慎,下一脚就可能踩到地狱的大门,不知道掉落到哪里?!

    莫玹下意识直冲天际,离开迷宫监狱,高空中看到,迷宫监狱里头的异能罪犯已经一个个从迷宫监狱里头逃脱出来。

    监狱岛的驻扎军已经各就各位,绝不可能让这群异能罪犯离开监狱岛,再度去危害这个世界……

    很快,莫玹从迷宫监狱中,再度察觉到那股似曾相识的气息。

    莫玹猛然回忆起,他和麦克较量时,就是这股气息,跟洛基的气息相差的不是很大,而且还很是微妙……

    莫玹敢肯定,这将是他遇到最强的神,绝对超越克洛诺斯和洛基……

    “驭神!”

    “乌拉诺斯!!”

    莫玹刚完成驭神的刹那,赛共已经出现在莫玹身后,一个手锤砸下,莫玹就像从十万米高空抛下的石子,瞬息将迷宫监狱给砸毁好几层。

    “这是?”

    莫玹看到卡巴卡拉的脸时,更让他惊恐的是卡巴卡拉的角。
第67卡巴卡拉·赛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