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7 寻宝小组(1/2)
作者:狮头林
    林宇随便吃了点东西,盘坐在沙滩上,闭目修练。

    刚才一番打斗,林宇的法力也有所消耗,需要修练以恢复到最佳状态,迎接随时可能到来的新的战斗。

    令狐风和令狐箭二人,轮流值岗放哨。

    飘渺宗的修魔者还没有等到,外界又来了几个寻宝的古武者。

    这批古武者共有5人,三男二女。

    其中有一个男人,身穿鲜红色的短袖衬衫,系着鲜红色的领带,脚上是鲜红色的皮鞋,手里夹着鲜红色的皮包,不是红包哥郝仁又能是谁?

    出来寻宝,不是经常呆在空调房里,郝仁今天没有穿红西服。

    郝仁从小就酷爱红色,所有的衣裤鞋袜,全部都是红色的。他觉得红色好看,红彤彤的,很喜庆。

    小时候,郝仁的父母给他穿其它颜色的衣服,他会直接把衣服扯烂,大冷天的宁愿光着身体挨冻。

    郝仁平时也算是一个明智之人,唯独对红色衣服很执着,谁也不知道为什么,包括他自己。

    郝仁在京都被林宇所伤,所幸伤势不重,养好伤后伤心的回老家了,郁郁寡欢。

    郝仁有一个堂弟,叫郝车,平常和郝仁关系不错。

    郝车询问郝仁因由,郝仁不愿细说,随口敷衍。

    其实郝仁去京都追求方伊人的事,郝车也知道,看情况郝仁应该又失败了。

    郝车想起前段时间偶然得到的一份藏宝图,就决定和郝仁一起来个“寻宝之旅”,权当陪同郝仁出门散心。

    郝车有个未婚妻,叫花兰莉,得讯后感觉好玩,想要一起去“寻宝”,郝车当然答应了。

    花家也是古武世家,花兰莉又兴奋的叫上一个堂妹,一个表弟,大家一起去玩寻宝游戏。

    花兰莉的堂妹叫花兰妮,与郝仁接触后,竟然对上眼了,互有好感,情愫暗生。

    郝仁、郝车的五人寻宝小组一路游山玩水,今天终于到达目的地,所谓的“蓬莱岛”。

    望着荒凉的“蓬莱岛”,众人大失所望。

    花兰莉不悦的说道:“我就说嘛,郝车你在古武坊市买来的藏宝图,哪里有可能是真的!”

    郝车急忙哄道:“兰莉你别急,藏宝图的事,我们都心里有数,当不得真的!重在过程吗,我们一路前来,大家不是都玩得很开心吗?”

    郝仁沉稳的笑道:“即来之则安之,大老远的跑来了,我们就随便逛逛,或许真的会有大惊喜等着我们。”

    五人寻宝小组踏上荒凉的海岛,不久之后,果真有了大惊喜!

    一块大石头上刻着“蓬莱秘境”四个大字,边上还有“入口”两个小字。

    小篆体可能会难倒普通人,可是很多古武者对小篆体都有研究,因为很多古武功法的孤本,都是小篆体。

    五人寻宝小组,除了花兰莉的表弟,其余四个人都懂小篆体文字。

    郝仁等人喜出望外,藏宝图居然是真的?

    但是有没有可能是恶作剧?

    郝仁举手推敲大石头,突然手臂穿进了石头,郝仁受惊之下把手一缩,就缩了回来。

    “空间小裂缝!藏宝图是真的!”

    “秘境空间!真的是秘境空间!”

    众人欢呼雀跃,天上掉藏宝图,竟然真的找到秘境空间的入口了!

    郝仁第一个钻进大石头,五人寻宝小组鱼贯而入,却惊讶的发现,已经有三个人捷足先登了。

    此时,令狐风正警惕的值岗放哨,令狐箭无心休息,眼睛也紧盯着秘境内的动静,都没有注意到身后的秘境入口。

    林宇正在闭目修练,耳朵却随时聆听八方。

    秘境入口有轻微异响,林宇张开眼睛,转头看去,却见红包哥郝仁喜气洋洋的从大石头里冒了出来。

    “林宇!”郝仁大吃一惊,想象过很多跨入秘境第一眼见到的景物场面,却万万没想到会第一眼看见林宇,这个曾经的“情敌”!

    听到声响,令狐风和令狐箭急速转身,映入眼帘的却是一团红艳艳,差点闪瞎了眼。

    郝车等人一个接一个的冒了出来,看到林宇三人都很意外。

    林宇也意外的看到一个故人,萧龙!

    仙灵大发集团大老板萧展的儿子萧龙,林宇去龙宫打桌球,赢了一万后来给了两万的萧龙,在仙灵武林大会被李伟烧成重伤的萧龙。

    萧龙当时全身皮肤大面积烧伤,其母花无心把他带回娘家。林宇后来也问过萧展,萧展说花无心娘家很特殊,联系不上。

    萧龙正是花兰莉的表弟,其母花无心是花兰莉的亲姑母。
第97 寻宝小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