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零二纽约之战 落幕(1/2)
作者:见缝长草
    “我就知道!”

    小参谋艾伦的声音带着某种古怪的兴奋和愤怒,双手不自觉的挥舞了起来。X23US.COM更新最快

    “万恶的美国政府,他们总是这样,不断为这个世界带来危机,还说我们是恐怖分子。”

    “他们才是最大的恐怖分子!”

    面对着满脸愕然的众人,艾伦愤愤不平地拍了一下桌子。

    “等一下…你说…你是恐怖分子?”一名参谋忍不住问道。

    “呃…我说了吗?…你一定听错了…”艾伦的笑容有些干。

    “你说了!”

    “我确定你说了。”

    其他人纷纷点头说道。

    “该死!现在是全人类的危机,我们为什么要纠缠这些小事?”艾伦悲愤的说道。

    “把他抓起来!”布鲁诺将军皱了皱眉头,他一点儿都不奇怪,这些年美军中信仰崩溃的人越来越多,在他看来简直就是场闹剧。

    小参谋被拖走后,布鲁诺将军看了看周围的人,有些沉重的下达了命令,“我们撤退。”

    “可是那些超级英雄正在关闭时空门,好像就要成功了。”一名参谋忍不住说道。

    “那就通知一下,让他们最好快点。”布鲁诺将军面无表情的说道。

    “万一他们成功了,我们就…”另一名参谋嘀咕了起来。

    “我有什么办法!”布鲁诺将军狠狠的拍了一下桌子,“不总是这样吗,军队狼狈逃跑,超级英雄拯救世界。”

    “那万一他们没成功呢?”

    “那他们就去死好了!我们还有多长时间?”

    “20分钟,将军。”

    “他们是想连我们一起干掉吗?”

    “万恶的美国政府!”

    美军的逐步撤退使战局迅速出现了变化。齐塔瑞人的进攻更加肆无忌惮,超级英雄们顾此失彼,一时间人人受伤。

    “发生什么事了,军队为什么撤退?”美国队长焦急的问道。

    这时,黑寡妇娜塔莎的声音从通讯器中传来,“一个不好的消息,美军决定撤退,政府要对纽约进行核攻击。”

    “可这里还有数百万的民众!”

    “他们可以将责任推给外星人和我们。”

    “whatf**”史蒂夫忍不住爆了粗口,一脸的愕然,“还可以这样?”

    “欢迎来到21世纪,你会慢慢习惯的。”托尼的声音突然从频道中传来,“我这边有一个好消息,李就快成功了,应该可以在核弹发射前关上传送门!”

    “你确定吗?”史蒂夫有些紧张的问道。

    “嗯…呃…或许?”托尼的声音有些迟疑,“李说他不会坑人的。”

    史蒂夫沉默了一会儿,“好的,我知道了。”随即又在频道里大声指挥道:“尽可能想办法撤退市民,我有种非常不好的预感!索尔呢,索尔在哪里?我需要他帮忙开辟出一条安全线路。”

    “他刚才追洛基去了,我们联系不到他。”鹰眼站在高楼上说道。

    “为什么不给他个通讯器?”史蒂夫问道。

    “他浑身通电,早打坏了。”一旁的娜塔莎无奈的说道。

    “那浩克呢?算了,当我没说。”史蒂夫看着前方的一大群齐塔瑞人,感觉身心俱疲。

    而索尔此时刚刚随着浩克冲进了大楼,穿过了一道道破了大洞的墙壁,最后终于看到了洛基。

    这孩子一脸的呆滞,全身镶在墙壁里,脚下是一堆的乱石,而旁边的浩克举起了拳头好像准备再来一次。

    “嘿,大个子,快停下!”索尔焦急的喊了一声。

    浩克猛的转过头看着索尔,喘着粗气,一脸的愤怒。

    “嘿,伙计,我不是你的敌人。”索尔平心静气的说道。此时外面那么多敌人,他并不想和浩克打。

    指了指洛基,索尔说道:“他已经没有行动能力了,我们还有更重要的事做,不是吗?”

    “没用的,他根本无法沟通。”一旁的洛基突然沙哑着嗓子说道,“你不是喜欢战斗,喜欢最硬的拳头吗,和他打呀!”

    索尔无奈的摇了摇头,随后挥舞起了锤子。

    浩克也哼了一声,握紧了拳头,肌肉开始紧绷。

    洛基得意的笑了。

    突然,索尔指着窗外一条飘过去的利维坦说道:“浩克快看,有飞机!”

    “嚎!”

    浩克怒吼着冲了上去。

    洛基一脸难以置信的盯着索尔,沙哑着嗓子说道:“你变坏了!”

    索尔耸了耸肩,提溜着洛基来到了美国队长他们那边。

    史蒂夫将目前的情况讲述后,索尔摆了摆手,“放心,我相信李莫会办到的。”

    洛基嗤笑了一声,“你的脑子果然还是有问题。”

    索尔:“闭嘴!”

    15分钟过去后…

    “你不是说很快就可以吗?”托尼朝这李莫吼道:“这已经超出你说的时间三分钟了,核弹马上就要发射了!”

    “该死,我怎么知道最后还有一层膜,简直像碰到了个石女!”李莫也急了,“斯科尔奇,你们三个不要打了,快钻进麦昆号,它进化出了新的能量护甲,可以抗住核弹!”

    三人连忙冲向了麦昆号,斯科尔奇站在舱门口说道:“如果你牺牲了,麦昆号可以归我吗?”

    “放屁!死了也是我的。”李莫摇了摇头,“我再试一会儿,他们发射核弹时我就会进去。”

    托尼的眼神有些幽怨,“你说你不会坑我的。”

    “我有说过吗?再说我也不是故意的。”李莫咬了咬牙,“别烦我,我再试一次!”

第一百零二纽约之战 落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