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初见世界(1/2)
作者:流泪的啤酒
    莱特骑士刚要开口说话,一旁站着的丹尼斯搬过两把椅子对奥菲利亚笑道:“奥菲利亚,坐下听吧,我也很好奇啊,听说是个天资不输给你的天才呢。”

    奥菲利亚的态度依然冷淡,她对自己的两个哥哥没有一丝的好感,马歇尔像一只愚蠢的疯狗,而丹尼斯是个狡诈的野狐,她不会天真到以为丹尼斯是真的在替她着想才来通知她,无非是想要在一旁煽风点火而已。

    不过丹尼斯毕竟算是帮了她,所以她也算给面子的坐下了,不是因为替自己挽回了一个天才,她奥菲利亚也不在乎这个,只是亚当对她而言比较特殊。

    莱特骑士一五一十的将事情说明,奥菲利亚听完之后没有什么表示,只是吩咐身后的随从将亚当送回他的屋子,而她自己则是对着两人点点头然后离开。

    丹尼斯依然满脸笑容,起身将奥菲利亚送走,看起来若无其事的样子,只是紧握的拳头和颈间暴起的青筋显示出他内心并不平静。

    “这个世界,真的不公平啊。”

    奥菲利亚一行人走在庄园的路上,见到她的人纷纷让开道路,微微躬身站在一边,等她离开之后才起身,这种尊敬无关于身份,只是单纯对实力和高贵的敬畏。

    她轻声的吩咐侍女:“去我的房间,拿一份没有用过的药膏来。”

    侍女像另一个方向走去,心中满是羡慕,她知道小姐的药膏有多珍贵,整个庄园,不,应该说是整个北地,只有小姐和伯爵有资格使用,那是来自于法师的造物,听说原材料活着的时候可以轻而易举的撕碎一个骑士。

    涂抹药膏的工作当然不是奥菲利亚亲自动手,在手下骑士将药膏均匀的涂满亚当全身之后,奥菲利亚挥退了左右,独自一人坐在亚当的屋子里,闭着眼睛默默的等待他醒来。

    夜幕降临。

    这种不明原料熬制的秘药功效十分强大,亚当满身的伤痕以肉眼可见的惊人速度愈合,药力透过皮肤进入体内,温和的良性能量产生,细胞在能量支持下开始加速分裂,短时间内弥补了身体的过载,并且开始蕴养亚当虚弱的体质,原本预计会持续数天的昏迷,就这样快速的结束。

    “检测到优质养分进入身体,细胞开始加速分裂,器官强度,肌肉力量,血液活性,骨骼钙质增强中。”

    亚当积极的配合药力,完美的身体掌控让他得以完全吸收疗效,这一份药膏的好处抵得上平时的食物几百倍。

    “既然醒了就开始锻炼呼吸法吧,收束你的精神力,只用呼吸频率震荡身体。”奥菲利亚睁开双眼对亚当说道。

    亚当从善如流,依言开始特殊频率呼吸,药效的吸收再次加快一个档次,本来敷在皮肤上的厚厚一层药膏飞速减少,最后只留下薄薄一层黑色死皮一样的膜掉落。

    “还不够。”亚当说出第一句话,如果再有几份这样的良性能量,他的身体就能达到锻炼呼吸法的标准,而不会像这次一样昏迷过去。

    “呵。”奥菲利亚含义不明的回应一声。

    亚当在黑暗当中坐起,伸手撕下身上的药物残留,拿起叠的整整齐齐放在枕边的新衣服穿好,接着坐在床边一语不发。

    亚当穿衣服的时候奥菲利亚并没有回避,她甚至没有动弹一下,直到沉默蔓延许久之后,她才说道:“你没有什么要说的吗?”

    奥菲利亚的声音很轻,似乎并不是在询问而是在自言自语,但是亚当却听出了其中的不平静,他发觉面前这个人正在爆发的边缘。

    奥菲利亚心情十分复杂。

    她虽然是伯爵的亲生女儿,可她生活的并不开心,生母低贱的身份以及过早的死亡让她没能感受过亲情,父亲身为北地无冕之王又怎么会把目光投向一个类似私生女的可笑角色身上。

    在庄园里,尴尬的身份注定了不快乐的童年,虽然是伯爵亲子,可与仆役也没什么分别,也因为是伯爵亲子,所以没人敢和她做朋友。人人对她避之不及,唯一不会刻意避开她的只有亚当,一个傻子。
5、初见世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