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卡拉奇港所见(1/2)
作者:流泪的啤酒
    确实是很厉害的场面。

    亚当的眼睛无法完全看到这个港口城市的全貌,不过仅仅是码头已经足够惊人。

    魔导科技在应用的方面已经完完全全超越了地球,以太,魔力,‘神秘侧’能量的存在,让一项技术由理论变为实物这件事情变得十分简单。

    码头上所有工作的‘机械’,已经完全脱离了亚当所了解的传统动力的范畴,也就是说亚当现在的知识根本没有办法看懂它们的原理。

    凭空悬浮的机械臂准确抓住船身,将船只稳稳固定在码头的‘卡槽’上,不知名物质构成的通道出现在众人脚下,法师们示意学徒踏上,接着通都开始流动,将所有人送到码头上面。

    接下来是银色的洪流,肉眼完全无法分辨它们到底是个体还是群体,亚当将精神力发散之后才模糊的观测到那是无数的‘纳米机器人’一般的炼金产物,它们瞬间包裹了摩尔多学院号,然后用同样的速度消失不见,亚当发现船只长时间航行之后的污渍和损耗已经被完全修复,整艘船焕然一新。

    接着船只以不知名的方式‘融入’码头之内,消失不见。

    在港口的其他地方,同样的事情一直在发生,学徒们甚至看到了更加巨大,更加神奇的船只出现,不止是海面,就连天空当中也时不时的有飞行物停靠。

    不需要跑道,没有噪音没有颠簸,飞行器就这么平缓的起飞和降落。

    法师们没有理会学徒的惊异,他们已经对这样的场景司空见惯,这是所有来自海外小岛上的‘土著’们认识法师世界先进的第一步。

    “这就是法师的世界吗?这样的世界,简直...简直...”威廉喃喃自语。在他出生的那座岛上,南部海港城已经是最发达的城市,可仍旧无法脱离原始生产力的束缚,他无法想象就在海的另一面,这里的人类们居然是这样生活的。

    “简直不可思议,难怪我之前从没有见过任何一个法师,甚至法师学徒都没有,如果是我在见识到这些之后,也无法在回到过去的生活了吧。”奥菲利亚感叹的自语,自小生活在北地的她见识比之威廉更加不如,所以受到的冲击也更加巨大。

    亚当心中无限欣慰,来到这样的世界,接触这样先进的文明,拥有探索未知的机会,不用再寂寥当中渡过余生,简直是太好了。

    在港口上静静等待一阵之后,一辆‘车’开了过来。它不是亚当熟知的车的形态,没有轮毂,没有排气管道,这辆车以低空悬浮的方式行驶而来,稳稳的停在法师们身前。

    车门打开,一个身穿很色制服的司机恭敬的对着法师们行礼:“尊敬的法师大人,欢迎回到法师大陆,传送阵使用权限已经申请完毕,将在两小时后准时启动。”

    布莱克法师对他点了点头,对学徒们说道:“很遗憾,这次没有时间留给你们参观卡拉奇港,与你们同期的学徒们已经抵达了学院,我们需要抓紧时间。”

    学徒们当然不敢有什么疑义,齐声说道:“您的意志,尊敬的布莱克法师。”

    众人鱼贯而入,车内的空间远比在外面看到的大,亚当不由的惊叹,连空间这种知识,都可以拓展到民用了吗?

    可是这样发达的世界,居然也会有学院战争这种野蛮的斗争方式?亚当把这个疑问放在了心里,很快就要踏上道路,那么关于法师世界的基本信息很快就会有了解。

    在车上,好奇心很重的科瑞斯特尔对着司机问道:“先生,请问我们乘坐的这个......”她的心中关于交通工具的概念只有畜力车和船只两种,她不知道应该怎样称呼。

    司机很好说话,闻言轻轻的解释道:“界内通用型悬浮车,它的名字。源自伟大法师的创造。”

    “好厉害!”科瑞斯特尔很朴素的表达惊叹,她实在无法在想出其他的词汇。

    司机并没有再说什么,面对这些来自‘荒岛’的学徒,他的心里有着丝丝的优越感,大概类似‘虽然我没有法师资质,可是我也能享受法师的成果’这样。

    界内通用型悬浮车在外边看来是封闭的,但是坐在车内的人们可以清楚的看到外界的场景。
23、卡拉奇港所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