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法师学院(1/2)
作者:流泪的啤酒
    圣塔法师接过以太结晶之后说道:“进去吧,不要浪费我的时间。”

    法师率先走入,学徒们紧随其后,眼中心中尽是紧张,走在最后的亚当双脚踏入传送阵之后,符文散发银色的光芒,这光芒在每一个学徒身上形成了保护层,接着亚当只感觉到自己的身体向中心扭曲,这种感觉难以形容的难受,似乎是整个身体被强行塞入了一个细小的孔洞当中。

    下一个瞬间,另一种感觉到来,身体又一次经历了刚刚的折磨,只不过变成了从孔洞当中抽出。

    其他几个学徒开始剧烈干呕,就连亚当也有些抑制不住这种冲动。

    亚当恢复视觉的时候已经来到了另外一个地方,艾琳法师挥挥手洒下一片水雾,沁入众人体内,难受的感觉减轻了许多。

    “这是脆弱的身体无法承受传送带来的反应,也是我们没有直接带你们从荒岛传送到法师大陆的原因。”布莱克法师说道,“现在我们已经抵达了摩尔多元素高塔,稍后你们讲和这一批其他的学徒一同参加入学仪式。”

    “摩尔多元素高塔?”威廉疑惑的重复了一遍这个名字,不是法师学院吗?

    布莱克法师平淡的解释道:“没错,是摩尔多元素高塔,法师学院只不过是高塔主人应法师议会要求建立的,这件事稍后会有解释。”

    布莱克法师停顿了一下,接着说道:“看在一路上相处还算愉快的份上......”

    学徒们腹诽不已,用死亡搭建的愉悦?

    “我要给你们一个忠告,在做出选择的之前一定要慎重,一旦契约成立,你们就没有反悔的机会。噢,还有一点,在没有掌握足够的知识之前,尽量不要和本土的学徒产生冲突。”

    众人跟随法师走出传送阵所在的房间,发现自己身处在一个极为宽阔的大厅当中,四周有零星的行人,看着他们的目光带着读不懂的信息。

    “不要乱看,高塔之内是法师的居所,如果你们不小心惹怒了某位法师,谁也无法挽救你们的性命。”

    众人心中一凛,连忙收束自己好奇的目光,通过布莱克法师的话,他们认识到学院之中也不是乐土,作为学徒果然算不上什么稀缺资源。

    很快,他们走出了大厅,回头望去才发现自己居然是从一座悬浮在空中的巨塔之中走出,塔身极高,从入云的塔尖处有肉眼不可见但很容易感知的能量洪流注入,能量流转在整个塔身,使元素高塔看起来不像是一个固定的建筑物,倒像是随时等待发射的‘火箭’。

    元素高塔下是连片看起来较为普通的建筑,它们呈环形分布在高塔四周,亚当注意到从一些建筑当中有一些和他们一样的新人队伍走出,在法师的带领下朝着指定地点汇聚。

    “本土学徒吗?”亚当心中自语,本土学徒每一个人脸上都是极度的高傲,偶然用眼神划过荒岛学徒时流露出的都是毫不掩饰的鄙夷,就像看到了第一次进城的乡下人一样。

    本土学徒的衣衫远比他们华贵,亚当发现每一个人手上或多或少都有魔法物品,精神力的总量也要比他们更强。

    “因为一直生活在高魔环境当中,对于魔法的了解更强吗?”

    人潮最终汇聚到一个广场上面,广场由不知名材料铺就,黝黑,但是晶莹剔透,看起来像是黑曜石。

    这一批学徒共计百余人,除了他们六人之外似乎全部是本土学徒,两伙人的站位泾渭分明,显示出极为明显的排斥感。

    法师们不再带领他们,而是朝着广场前方的高台上走去,那里已经有三名法师站立,通通穿着黑色的长袍,在引导者们走上高台之后,为首的法师轻咳一声,亚当感觉到威压降临,瞬间压下了所有的谈话声,广场变得无比寂静。

    黑袍法师满意的点头,然后说道:“我是维克托,摩尔多法师学院院长。首先,欢迎各位来到摩尔多。”

    学徒们依然鸦雀无声,维克托院长显然也不在意学徒是否有反应,继续说道:“第一年里,你们将接受免费的教育,包括符文知识,元素知识,药剂知识,炼金知识,炼体知识等基础课程,你们必须在一年之内选择接下来的研究方向。”
24、法师学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