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机械身躯(1/2)
作者:流泪的啤酒
    “......亚当,你的申请被批准了,实验室地址还是原来的那一个,每个月将会有五千单位的能量石拨到你的实验室。至于你们之间的问题,自己去解决。”艾琳法师冰冷的说道。看看小家伙们之间的热闹还可以,但如果有学徒敢在她的面前动手,显然是不被允许的。

    没有学徒敢忤逆一个正式法师的意志,无论有多愤怒,他们都恭敬的离开了审批部。

    叫做弗兰克的学徒一路跟随着两人走出高塔,刚刚踏上学院的范围,他就一步跨到詹姆士身前揪住他的衣领,轻而易举的将詹姆士提起,愤怒的说道:“詹姆士,你为什么还不滚出学院!你这种蠢货,乖乖的老死难道不好吗?”

    这是很恶毒的话,对于法师来说,老死是最可耻最无能的死法,这代表他们的智慧走到了尽头,灵魂已经腐朽到无法支撑存在。

    詹姆士不反抗,任由弗兰克揪起自己,脸上带着深深的歉意:“弗兰克,我很抱歉,可是......”

    弗兰克重重的一拳挥到詹姆士的脸上,把他打飞出去,然后说道:“可是?可是什么?可是因为你还妄想成为法师,所以继续骗人吗?”

    詹姆士跌落在地,嘴角溢出鲜血,他仍然没有想要还手的意图,开口说道:“不,弗兰克,你听我解释......”

    “闭嘴,詹姆士,你这个骗子!”

    弗兰克根本不听,继续出手想要攻击詹姆士,可奇怪的是他没有使用魔法,只是像普通人一样挥舞拳脚。

    亚当在一旁皱着眉头,他不知道自己应不应该阻止弗兰克,拳脚带来的伤害无法对学徒造成致命伤,但是面前这一幕实在是有些滑稽。

    亚当使出念动力将詹姆士拉开,并且在他身前建立了一道屏障,接着用平静的口吻开口说道:“弗兰克先生,我想你应该听一下詹姆士的话。你现在的做法除了发泄之外没有任何意义。”

    弗兰克对亚当的话置若罔闻,一拳继续向詹姆士打去,正正打在念动力屏障上,亚当心念一动,屏障上泛起波纹,接着波纹用极快的速度散开然后再次汇聚,将弗兰克这一拳的动能如数返回。

    这还是亚当看着弗兰克并没有在攻击中附带魔力的结果,否则就不是这么简单了。

    弗兰克被震飞了出去。

    这一下也让弗兰克冷静了下来,他愤恨的瞪了一眼詹姆士,接着对亚当说道:“小子,你应该是这一批的菜鸟吧?詹姆士就是一个骗子,他的精神力实验室所有的研究都只是个笑话,如果你不是个蠢货,立刻离开他,否则你的法师之路就会被他毁掉。”

    亚当眉头皱的更紧了,詹姆士的研究方向虽然不正确,但绝对达不到骗子的程度,他对弗兰克说道:“先生,我想你误会了......”

    没想到弗兰克做出了出人意料的举动,他一把脱下了自己的上衣,露出了惊人的上半身——半机械构造,整个左半血肉之躯与机械身体紧密相联,如果不是他脱下了衣服,居然看不到违和之处。

    “这是炼金身体?好厉害!”亚当眼睛都亮了,用机械工作取代身体,这是多么令人着迷的技术啊!

    弗兰克悲愤的说道:“当年我和一些同伴们就是听信了这个骗子的话,将所有的时间都投入了他的实验室里,对他画下的前景坚信不疑,满心希望可以通过精神力晋级,可是几十年过去了,我们什么都没有得到!就在去年的高塔战争里,同伴们全死了,精神力在面对魔法和魔力的时候不堪一击,除了这个骗子和懦夫躲过一劫之外,就只有我......”弗兰克用血肉之躯的手臂狠狠的拍击着机械身体,然后说道:“变成了这副鬼样子,苟延残喘。”

    詹姆士痛苦的闭上了眼睛:“对不起,弗兰克,我很抱歉。”

    亚当好奇地问道:“拥有炼金身躯是什么体验?”

    弗兰克惨笑一声说道:“什么体验?痛苦,日日夜夜无法想象的痛苦。还有从此和元素魔法绝缘,自从换上这副身体之后,我再也没有办法得到元素的承认。”

    詹姆士不停的在一旁重复着对不起三个字。

    弗兰克似乎平复了心情,不再有攻击意图,他厌恶的看了一眼詹姆士,然后说道:“住嘴,我不需要你的对不起,它一文不值。”

    亚当有些奇怪,以他目前见到的魔导科技水平来看,这种程度的改造既然可以实现,就应该不会出现不兼容反应才对,他将自己的疑惑表达,弗兰克说道:“因为它很廉价,我支付不起更好的炼金身体的价格。”

    说到这里弗兰克没有了继续谈话的性质,他对亚当说道:“作为一个‘前辈’,我告诫你远离这个骗子,否则你一定会后悔的。你的资质大概很差,但不要相信这些歪门邪道,否则你将无缘法师之路。”弗兰克接连使用了两个否则来表达对詹姆士的不屑,说完穿好衣服想要离开。

    亚当这时可不会任由弗兰克这样离开,对他的身体亚当有极大的兴趣,而且说不定由这种半机械生物来使用念动力会有奇效呢?
37、机械身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