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解剖(1/2)
作者:流泪的啤酒
    亚当回到了实验室,詹姆士和弗兰克依然在努力构建念动力。

    自从拥有了实验室以后,亚当已经彻底不回宿舍了,吃住都在实验室里,没有理会那两人,亚当回到了自己的办公室,按照书上的方法开始孵化那颗蛋。

    亚当用风刃在指尖开了一道大口,血液源源不断的流出,亚当面不改色,将手指抵在蛋壳上,开始契约的书写。

    果然不愧是以混乱邪恶著称的生命,蛋一面贪婪的吞噬鲜血,一面本能的抵触契约符文。这种抵触表现的极为直观,蛋壳轻微蠕动的过程中不断的将符文抹消,这导致符文的刻画十分困难。

    “老实点。”亚当不耐烦了,念动力透出体外狠狠的给了蛋一击。亚当对这颗蛋更多的是好奇,实力能否因此而提高他反倒不在意,这种外物对他来说研究价值更强一些,能得到活体当然好,要是得不到,死体也可以接受。

    蛋居然发出了痛苦的意志,亚当清晰的感觉到蛋壳剧烈的收缩,然后一道尖锐的啸声在脑海中出现,还处在卵的阶段,居然已经有这种能力。

    蛋的反抗减弱了许多,亚当发现这样做有效之后就继续粗暴的攻击蛋,完全不在意是否会将生物杀死。

    但即使这样契约的刻画依然耗费了他不少时间,亚当也不着急,按照书上说的,主仆契约的刻画是一场拉锯战,法师需要每日不停地重复,直到深渊生物屈服为止。

    亚当加速了手指的细胞分裂,伤口用极快的速度愈合,接着他来到了操作台旁。

    接下来需要的就是大量的能量和血肉。

    这种如果没有机会‘变态’,最高只能成长到二级的深渊生物只需要能量石就可以喂饱,更高级的则需要以太结晶,能量石亚当不缺,但是血肉......

    “文明与野蛮交织啊。”亚当假惺惺的感叹了一声,在操作台上下达了订单——十名低级异位面奴隶,总价值一百单位能量石。

    奴隶业务并不隐晦,而是与其他资源一同明晃晃的摆在交易列表上,明码标价童叟无欺,亚当早就对此好奇,可是因为之前一直不需要,所以没有购入,这一次因为蛋也算满足了自己的好奇心。

    奴隶交易在法师位面是‘合法’的业务,大量法师在异位面争战当中,除了掠夺特定资源之外,最有价值也最容易获得的,就是奴隶,在法师的眼中,没有形成社会体系的位面根本没有交流价值,法师会毫无心里负担的屠杀和掠夺这些位面,并在最后用惊人的手段将整个位面献祭,反哺法师位面。

    即使某些位面在漫长的自然演化中形成了社会体系,法师的手段也不见得有多柔和,这些位面需要臣服,然后成为某个超维乃至真灵法师的殖民地,私有财富,从此之后这个位面需要完全按照法师的意志来发展,一旦敢于反抗,等待他们的就只有毁灭。

    只有当异位面中出现相当于真灵法师等级的生物时,它们才有与法师位面对话的资格。

    这就是掠夺者的姿态。

    ......

    亚当购买的奴隶不会马上到货,现在下单,明天早上会准时送到实验室。

    整个下午被亚当用来融合随身空间,他试图解析符文的构造,却发现没有知识和理论的支撑,这道符文就如同天书一样让他无从下手,多次试验无果之后,他只能乖乖的将它融合。

    融合的过程很简单,在身体的任何一个地方掀开一块皮肤,然后把实体化符文放在上面,接着随身空间就属于亚当了。

    云淡风轻,没有任何能量和空间的波动,亚当却为之着迷,这种技术,太惊人了。

    亚当可以用任何方式,从身体各个部位前不超过一米的地方打开这个空间,只是似乎不能放入活物,在亚当将几张契约,破碎的以太结晶,和缴获的魔法物品放入之后,他想要把蛋也放入,可蛋内传来了无比的惊恐和抗拒,似乎进入之后就是死域。

    因为这颗蛋还有许多没被榨取干净的价值,亚当只能遗憾的放弃,并决定在日后寻找一个活物放入看看效果。

    第二天一早,亚当打开了实验室的大门,晚上试验品是不允许留在实验室当中的,詹姆士和弗兰克每一天都是早早的等在试验室门口。

    今天的人数更多一些,亚当开门之前他们正在和威廉交谈,詹姆士威廉是认识的,没想到这个符文知识导师现在已经和他一样,甘愿成为亚当的试验品了。

    除了资深学徒以外,更让他震惊的是行尸走肉一样被绳子捆住排列在门外的十个奴隶。

41、解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