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敌法师(四)(1/2)
作者:流泪的啤酒
    这柄小刀看起来普普通通,也许就连一个普通人看到它落在地上都不会愿意捡起,但亚当清楚的知道后来奎琳娜的一切施法都是以它为媒介。

    深渊蛋发出渴望与忌惮交织的情绪,亚当拿着蛋靠近小刀,蛋居然完全转变为了恐惧。

    “这到底是什么东西?”亚当没有用手把它拿起,而是用念动力远远的把它丢进了随身空间,准备回到学院在查阅资料进行研究。

    奎琳娜死后,密林里似乎完全平静了下来,周围不见魔兽踪影,深处也没有其余的能量反映,亚当继续朝密林深处走去,不久他来到了那片空地。

    “有能量气息。”他走到福恩的位置,掬起了一捧泥土,泥土上还有药剂容器的碎片和些许残留。

    亚当晃了晃深渊蛋,它已经恢复了正常,把感知指向了另一个方向。

    “已经走了,开始攻城了吗?”

    ......

    布兰镇外几公里远的地方,克拉克和福恩默默立在暗处,前方是几千只风狼的战阵,正在对布兰镇发起自杀性进攻。

    骑士团几乎死伤殆尽,风狼发出的每一道魔法都正正打在符文结界上,溅起一道道涟漪。

    克拉克再次掏出契约,上面奎琳娜的名字破碎消散,“奎琳娜也死了。”

    “那个高塔学徒,居然这么强?”

    福恩面色巨变,他清楚奎琳娜的寄生魔物有多强,如果不是克拉克的负面能量魔法正好克制她,在四个人当中奎琳娜应该是最强者,现在居然连她都死了?

    克拉克将契约撕碎,然后说道:“意料之外的变数,这种等级的学徒不好好留在高塔学习进阶知识,为什么会来到这边缘地带?”他想当然的把亚当当作处在进阶边缘的资深学徒,只有这种等级的强者才有可能接连杀死拉鲁和奎林特,那是与他处在统一阶层的力量。

    福恩说道:“会不会是靠着魔法物品的力量?”然后他指着依靠符文武器艰难灭杀风狼的威廉三人说道:“他不是和这三个菜鸟坐着同一辆悬浮车来的吗?”

    克拉克轻轻一顿,如果是这样当然最好,代表着亚当拥有不错的背景,或许直系里有正式法师,魔法物品总有耗尽的时候,可怕就怕亚当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强者,毕竟他现在处在高塔统治的范围内,身后可没有流派里的长辈撑腰。

    “该死,”他暗暗咒骂,“为什么偏偏在这个时候遇到变数,在我晋级的最后关头!只需要在攻破几个城镇,我就可以获得足够的积累晋级法师了!”

    在克拉克的计划里,他们几人原本要沿着摩尔多高塔的统治范围边界劫掠,最后在海岸线乘坐战船离开法师大陆,可没想到计划刚刚开始就遇到了麻烦。

    “如果刚刚不让奎琳娜离开就好了,她的寄生魔物会大大加快符文结界的崩溃。”福恩低声说道。

    克拉克眼中闪过幽暗,福恩痛苦的跪倒砸了地面。

    “你是在质疑我吗?奴隶!”没有了外人克拉克不必在保持高深莫测的形象,在福恩这个属于他的奴隶面前原形毕露。

    福恩将一切表情埋入阴影,脸上因为痛苦而狰狞,因为仇恨而扭曲,他惶恐的说道:“不,我的主人。”

    克拉克将脚踩在他的头顶,按在地面狠狠撵了撵,用阴冷的语调说道:“把你的魔药全部用上,这些风狼还是太弱了。”

    ......

    “这些风狼怎么会这么强,怎么会这么多!?”瑞丽语带哭音,无助的说道。

    她发现这群风狼更加疯狂了,它们舍弃了魔法,全靠身体撞击在符文结界上,然后自爆。

    “威廉,我的精神力快要耗尽了,没有办法在勾连以太。”特里虚弱的从符文武器上退了下来,艰难的说道。

    威廉盘膝在一旁构建冥想法,闻言说道:“瑞丽,到你了。”他对瑞丽的哭声没有丝毫反应,这时候他没工夫去怜香惜玉,也没时间照顾别人,他也很累,瑞丽和特里太弱了,他承担了大部分时间的任务,如果不是因为念动力,他早就瘫倒了。

    瑞丽哭哭啼啼的走上操控台,胡乱的输入魔力轰击风狼:“为什么会这样?凭什么亚当可以逃走,他难道不顾我们的死活吗?”

    瑞丽越想越难过,越来越不平,大声咒骂道:“这个懦夫,这个自私鬼!”

46、敌法师(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