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追逐(1/2)
作者:流泪的啤酒
    “凯莉,你能找到它吗?擅长幻术的魔兽不会有太强的正面战斗力,只要能找到它的位置,我一个人就可以干掉它!”操控植物的克里急于在心上人面前找回面子,信誓旦旦的说道。

    名叫凯莉的女性学徒心里厌恶不已,刚刚克里丢下她逃跑的行为已经失去了她的信任,如果不是处在试练当中,她一定会转身就走。

    “不要吵,我正在找。”

    她脖子上的魔法物品具有清心效果,可以破除低级幻术,而且还有对施术者的追踪作用,算是一个不错的东西。

    “找到了,在那面。”

    凯莉指出了位置,然后躲在了后面,缓缓向魔鬼所在的位置靠近。

    魔鬼正心急如焚,刚刚那种程度的幻术已经是它能做到的极限,本以为可以吓走他们,没想到居然被识破了,而亚当的命令是不要让任何东西靠近他,这三个人类显然也包括在其中。

    虽然与主人是同族,可身为一个魔鬼,它最了解人类这种生物的特性,它不敢保证他们不会打扰主人。

    “不管了,再试试!”魔鬼再次发动幻术,在三人的眼中,前方出现了连绵的火海,铺天盖地的向自己烧来。

    克里的第一反应依然是逃跑,可想到刚刚的幻术,他强行止住了步伐,一手狠狠的拍在一颗树上,树木开始朝着前方生长,然后穿透了火海。

    凯莉眼睛一亮,指着魔鬼隐藏的地方尖声叫道:“就是那里!”

    不知名的第三人抬起手臂狠狠一挥,一道风刃急速的朝着魔鬼斩去。

    魔鬼急忙漂浮躲避,接着撒腿就想逃回亚当身边,可刚一动作,就发现后面接连许多个魔法朝自己打来。于是它只能停下,然后把心一横,变成了亚当的样子飘落在地面。

    “住手,是我。”它学着亚当的语气,冷漠的对三人说道。

    凯莉三人愕然,她们想不到自己会在这里碰到亚当,难道刚刚的幻术是亚当对她们使用的?

    克里讶然说道:“亚当?你为什么攻击我们?”

    魔鬼紧张的要死,但面上还是保持着平静:“那只是警告,立刻离开,否则就不是幻术那么简单了。”

    亚当凶名在外,克里不愿意招惹他,反正刚才也没有真正受到什么伤害,于是他回头问道:“我们......”

    凯莉眼中的狐疑越来越重,面前这人虽然是亚当的样子,可身上没有任何能量波动,而且凯莉似乎可以透过他的身体看到他身后的树木,她将精神力输入吊坠,蓝光再次发出,附着在她的眼睛上。

    “果然如此,是假的。”在她的眼中,魔鬼已经恢复了原型。

    魔鬼还不知道自己已经暴露,仍然在努力演戏:“离开,或者死。”

    凯莉从怀中掏出一瓶魔药,同时精神力牵引魔力激发,魔药炸开,红色的雾气飞快朝着魔鬼飘去。

    “干掉它,它是假的!”

    魔鬼怪叫一声转身就跑,那红色的雾气有燃烧特性,所过之处树木植被像是被火系魔法攻击过一样成为了焦炭,魔鬼根本不敢硬接。

    “主人,对不起了,他们没有上当,您忠实的仆人已经无能为力了。”它刺溜一声躲到了亚当的身后,弱弱的说道。

    距离亚当逃脱,时间过去了三十分钟,亚当全部线程全力工作之下,精神力已经恢复了一大半,只需要在有一些时间,他就可以再次使出当时毁灭奎琳娜和寄生魔物时使用的伪复合魔法来引起监督者的注意。

    “他们?是学徒?”

    亚当也知道魔鬼就是一个废物,没指望它能帮什么忙,起到斥候作用已经不错了。

    “人类,都是人类,有三个。”魔鬼回答道,说完一溜烟的窜回了亚当的脑海当中。

    正在这时树丛中开,凯莉三人从中冲出:“找到他了!”说罢气势汹汹的朝着亚当杀来。

    “真是麻烦,在这种时候!”亚当眉头紧皱,他并不想节外生枝,于是分出一道宝贵的线程激发了最低级的魔法火球术,橙红色的火球斜斜打向前方空地。

55、追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