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求助(1/2)
作者:流泪的啤酒
    “亚当,不要动手,这里...,嗯?”艾略特话音还没落下,就看到亚当和科沃尔一行擦身而过。

    听到艾略特的声音之后,亚当回头看向他说道:“看来我没办法进去了。”

    这话一出口,熟悉亚当的几人都愣住了,亚当在第一关耗费的时间极少,这也导致艾略特他们并没有注意到亚当被多次弹出,只以为是被其余人打断而没有想到亚当是没有通过门的考核。

    “那几枚符文比你的冥想法简单太多了,怎么可能难得住你?”詹姆士问道。

    科沃尔看到这么多人出来,很有眼色的退到了一边不再说话,别人他并不熟悉,可是艾略特他是认识的,那是他第一年里的药剂学导师,听说是很强大的一个学徒。

    他看着亚当感觉有些疑惑,以他的了解,进入学徒酒吧最难得就是第一关,那道符文并不单单考验学徒的构图能力,也连带着考验精神力总量质量和计算力,他也是努力了很久才敢来试验,至于第二关,他根本没放在眼里,早在幼年时他的学徒父亲就已经为他检测出了天赋,以后的研究方向根本不需要犹豫。

    “还有,亚当这个名字,似乎在哪里听过呢?‘你的冥想法’?”

    亚当摇了摇头:“第一关很简单,但是第二关,我还没有找到我的研究方向,或者说我并不知道我的灵魂倾向到底指向了什么。”

    他看着面面相觑的几人说道:“抱歉,我要先走一步了。”说完从地面升起,向着实验室的方向飞去。

    地面上众人再一次回到酒吧不提,科沃尔经过几次试验之后成功通过了考核,这个时候他突然想起了自己自己到底是从什么地方听到过亚当的名字。

    一旁欢呼雀跃的伙伴听到科沃尔恍然大悟一般说道:“亚当,原来是他!”

    伙伴疑惑:“科沃尔大哥,你说什么?”

    “刚刚那个学徒,他是亚当,念动力冥想法的创造者。”

    ......

    亚当回到了实验室里,在自己的房间内静坐沉思。

    看来浪费的一年时间错过了很多事情,本来进度遥遥领先的他,现在居然已经落后了。

    就连威廉都找到了方向,可他还处在迷茫当中,这对亚当来说是不能忍受的。

    可是他一时间根本找不到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而且之前他强行打断灵魂晋升的后遗症让他对于精神力的掌控力大幅度下降,暂时也无法做到像之前一样几十个线程同时执行任务,这导致他现在的思考效率大幅度下降。

    在法师世界,遇到以自己的智慧无法解决的问题时,并不是只有自己一个人埋头研究这条路可走,法师世界另类的学术开明给了学徒另一种解决的方式。

    只要可以支付价值,就会有有能力的人来帮助他。

    亚当来到了任务大厅,直接走上了第二层。

    第一层是学徒等级的任务,任务面对的都是法师学徒,而第二层则是针对法师的任务区,亚当相信在这里他可以得到答案。

    出于对法师的敬畏,学徒没有重要事情的时候不会到第二层来,而法师们有自己的特殊联络手段,也不怎么需要亲自来接取任务,所以相比第一层的热闹喧嚣,第二层显得有些冷清。

    亚当向第二层中央走去,那里有一个固定在基座上的炼金装置,看起来像是一个电脑。

65、求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