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驳回(1/2)
作者:流泪的啤酒
    亚当从元素实验楼走出之后,来到了高塔,他要到审批部更换自己实验室的研究项目。

    艾琳法师并没有在这里,负责一应事宜的是一位不认识的女性学徒。

    “你好,艾琳法师不在,如果想要申请建立实验室,请将学术部发放的证明交给我,艾琳法师审批之后我会在第一时间通知你。”女学徒不认识亚当,但是她丝毫不敢怠慢,她只是好运的得到了这份工作,而能够得到建立自己独立实验室的学徒都不是她可以招惹的。

    亚当将储存在随身空间之内的精神力实验室成立契约递给女学徒,女学徒瞄过之后一愣:“精神力研究实验室?你已经建立实验室了?”她有理由惊讶,她工作到现在,每一个建立了实验室的学徒都在她的印象当中,可是那些人里面绝对没有亚当。

    亚当对她点点头,然后说道:“是的,我申请变更研究项目,由精神力研究改为电及相关元素研究。”

    女学徒至今还没有遇到过这种要求,一时间有些手忙脚乱不知道怎么办,半晌才郝然的看着亚当说道:“抱歉,我不知道应该怎么操作......”

    亚当也不怎么着急,首先这对学徒来说不是一件小事,学院需要审核学徒是否有研究的资格,以此决定是否同意投资,另外除了申请之外亚当还需要回去通知一下自己实验室里的三个人,“没关系,不过麻烦你在艾琳法师审批之后到我的实验室通知我一下。”

    ......

    实验室里,詹姆士三人和艾略特都在,他们都知道亚当是去找正式法师解惑,看到他回来之后,艾略特率先问道:“怎么样?”

    亚当先将记载最新优化的念动力冥想法的信息匣符文组交给了他们,这是他在长达一年的时间里不断与绝望怪物抗争时领悟的更高效的构建方法,以这种方式构建冥想法,亚当的效率可以提高近三层,但相应的,对普通学徒更不友好了。

    三人接过冥想法之后没有急着学习,依然看着亚当。

    亚当将三人与实验室签订的契约取出,在三人不解的目光中说道:“由于一些原因,精神力研究实验室即将解散。”

    三人豁然抬头,詹姆士忍不住急道:“你要放弃了吗?只不过是暂时没有找到方向而已,你的时间还有很多,根本不需要这么着急放弃啊?”

    实验室如果解散,对詹姆士的影响是最大的,本来就资质低下,如果得不到亚当的指导,他恐怕就不会再有一点希望。

    其余两人也愣住了,在他们的印象当中,亚当绝不是一个这么容易被打击的人。

    魔鬼嘎嘎笑着从亚当脑海里蹿出,然后说道:“嘎嘎,因为你们太蠢,所以我的主人就要放弃你们了。”

    亚当两根手指搓了一下,电火花闪现,手指成为了一个电击器,将一道电光弹在魔鬼身上,魔鬼被电的浑身颤抖瘫软在地,艾略特上前一脚把它扫到了一边,对亚当问道:“我的朋友,这可不是我认识的你......”

    亚当摆了摆手打断了艾略特,然后对艾略特说道:“我找到了自己的研究方向。“

    艾略特嘴巴张开不知道该怎么说,这么快就找到了?

    然后亚当将三份契约朝着威廉三人推了推,说道:“我将在近期之内着手组建电及相关元素研究实验室,今后对于念动力的研究会暂时放在一边。你们可以选择与我解除契约,这一次算是我单方面违约,我会给予你们相应的补偿。”

    三人还被这个突如其来的消息震的不知所措的时候,艾略特先一步大叫了起来:“电系?你要研究电元素?你到底知不知道法师位面根本就没有专研电元素成就超维的法师!”

    威廉还不明所以,但詹姆士和弗兰克也回过了神来,暂时没有理会那几分契约,而是说道:“是啊亚当,整个法师位面对电系的研究都很落后,可以说学院里拥有的学徒级电系魔法符文组就是整个法师位面所拥有的,就连高阶法师最多也就是通过精神力强制束缚电元素增强魔法威力而已。”

    亚当没法对他们解释说这个世界上的法师们对于电这种现象的研究陷入了一个误区当中,即使说出来也只是会被认为是一个疯子的自大狂妄而已,索性他就不解释了,“我知道的,不过没关系。”

    就连亚当自己都没有发现,这其实是源于他内心的一种执着,当永不放弃的思维进入他的心中的时候,他就在不会因为任何外物而改变自己定下的目标。

    这是信念,亚当由此而变得更像是一个人,如果依然是用绝对冷静的逻辑思维主导,之前的亚当会自动寻找成为法师的最优路径。

67、驳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