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祭祀(二)为黎塞留2万赏加更(1/2)
作者:流泪的啤酒
    亨利脸色变得煞白,显然使用这种能力对他的身体会造成很大的负担,但他丝毫不在乎,表情反而更加狂热起来,在他的指挥下,手臂接连杀死了所有反抗的骑士,连带着一大批至高神教的信徒和普通镇民一起,畸形手臂将所有的尸体吸干,裹挟着一大堆血肉返回然后恢复正常,亨利的脸上不正常的潮红。

    “这就是神灵的力量,渎神者们,恐惧吧,颤抖吧,然后接受死亡吧!”亨利仰天大笑,嚣张至极。

    其余几个神祀纷纷展现了超凡的力量,很快将城中的抵抗一扫而空,神祀们命令普通信徒将所有幸存者聚集起来,他们联手施法,一条条血红色的锁链束缚了所有幸存者。

    神祀带着病态的笑容命令所有普通信徒:“你们很幸运,身为渎神者本该用鲜血洗刷自己的罪,现在却有幸为至高神贡献身躯,用你们的生命和灵魂来感恩吧!”

    幸存者们哀嚎,求饶,全都无济于事,神祀向普通信徒命令道:“开始筑造神坛。”

    在普通信徒的尖牙利爪下,神坛很快铸造完成,神祀们抽打牲口一样,将一批批镇民送入祭坛当中,并对每一个人的站位严格要求,等到所有人站好之后,他们一抖血色锁链,所有镇民不由自主的匍匐在地。

    血色锁链彼此相连,最终在祭坛最深处汇聚,亨利珍而重之的从怀中拿出一根雪白色的手杖,手杖由一具完整的女性骸骨炼制而成,散发着阴森的气息。

    亨利从天空落下,双手捧着手掌一步步朝祭坛最中心走去,然后毫不犹豫的切下了自己的手掌,用断口在泥土上画出诡异的图案,最后所有神祀全部来到中心,跪倒在亨利周围,亨利虔诚的把手杖插在地下,跪退。

    他们同时念起了晦涩的咒语,镇民们毫无反抗能力的被抽走了所有血肉,通过血色锁链传递到手杖中来。

    然后,一道邪恶但微弱的意志从手杖顶端散发,所有信徒激动的亲吻着土地,仿佛被莫大的荣光笼罩了一般。

    接着血肉形成的雾气散发,开始反哺信徒,并将周围的一切染成红色,随着血雾接触身体,亨利的手掌瞬间痊愈,所有神祀仿佛吸毒了一样颤抖起来,接着血雾扫向了普通信徒,他们露出同样的神情,身体野兽化的程度再次升高。

    亨利不舍的吸干了最后一丝血雾,恭敬的拔出手掌双手举在头顶,跪地呻吟道:“赞美伟大的至高神!感谢您赐予我们力量!”

    “赞美伟大的至高神!感谢您赐予我们力量!”

    而就在这个时候,天空当中一道火柱直劈而下,将亨利劈成了焦炭,白骨手杖跌落在地。

    ......

    时间退回之前。

    亚当四人在魔鬼的带路下,很快到达了城镇上空,他们看到的第一幕就是亨利使用变异身体能力的时候。

    亚当命令大家按兵不动,他想要看一看所谓的神灵献祭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对这个命令没有人表示疑义,除了奥菲利亚无法长时间悬浮,独自到一边的巨木上站立之外,大家都静静的看着祭祀的场面。

    城镇中神祀的蛊惑言语清晰可闻,魔鬼不屑道:“低级野蛮的手段,如果不是针对白痴,根本就没有人会上当。”身为一个魔鬼,它有资格鄙视至高神教的神祀,它觉得如果是它亲自去做,完全可以不产生流血冲突就让所有人乖乖献出生命。

    当看到神祀们驱赶镇民走下祭坛的时候,威廉忍不住想要动手,可却被亚当制止了。

    “再等等。”
74、祭祀(二)为黎塞留2万赏加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