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祭祀(二)为黎塞留2万赏加更(2/2)
作者:流泪的啤酒

    这时亨利取出了白骨手杖,亚当紧紧的盯住了它,他知道自己必须得到这枚手杖,也许它就是这次任务的突破口。

    威廉看到镇民被吸取血肉,身边升起高温,亚当用念动力将他牢牢禁锢在空中,严厉的说道:“我说再等等。如果你管不住自己,我可以为你代劳。”

    威廉身体颤抖了起来,他没有回头去看亚当,而是选择紧紧闭上了眼睛,他知道自己没有办法阻止接下来一幕的发生。

    科瑞斯特尔的声音在威廉耳边响起:“威廉,你应该清楚,这种牺牲是必须的,为的是避免更多惨剧的发生。”

    不同的环境,接触到的不同的人和不同的思想对一个人的影响真的很大,原本最是怯懦心软的科瑞斯特尔,在正式法师的教导下很快接受了法师的思想,而威廉的思维却依然停留在学徒的阶段,进步比起其他人来微乎其微。

    当血肉全部进入白骨手杖的时候,魔鬼再次不屑的说道:“那头的蠢货想要找到法师世界的坐标,不过他的力量太弱了,距离也太远,这种程度的祭祀,一百次也没有用。”

    祭祀完成,亚当发现除了接触到血雾的普通人变得稍微强了一些之外,没有其他的异状发生,于是说道:“消灭他们,不要破坏了那根手杖。”

    早已经迫不及待的威廉瞬间激发了魔法,一道火柱从天而降,精准的将神祀杀死而没有波及到手杖,威廉依然没有平息怒火,第一个从天而降,随着他的魔法,一片又一片火焰不断将普通信众烧成灰烬。

    随着一声巨响,奥菲利亚降临到城镇当中,举起了手中的巨剑带着无匹的威势向前冲锋,面对密密麻麻的信众和前头惊愕使出能力的神祀毫不退让,猛的扬起了巨剑,剑锋在她手中荡起波纹,血肉之躯像是不存在一般丝毫没办法带来阻力,神祀的血肉能力也同样如此,脸上还带着惊愕,而奥菲利亚已经来到了人群之后。

    “呵。”她轻轻的吐出一口气,将巨剑放下,与此同时身后所有人都化作了血雾。

    竟然没有一个人拥有全尸。

    这是亚当第一次看到奥菲利亚的战斗方式,超强的目力和计算力支撑下,亚当清楚的看到了奥菲利亚的剑法,那是在高速移动当中不断震颤手臂,使剑锋高频震动,以此来达到巨大的杀伤力。

    奥菲利亚的剑上没有附着魔力,显然是这群敌人根本不值得她全力以赴,亚当能感觉到如果有魔力的加持,这种战斗方式将十分恐怖。

    “你们是谁!”

    “竟敢破坏祭祀,对至高神的信徒出手,你们不怕神罚吗?”

    “卑微的渎神者,如果至高神降下怒火毁灭世界,你们将是整个世界的罪人!”

    魔鬼被逗得嘎嘎笑个不停,在空中不停翻滚,它捂着独自说道:“嘎嘎嘎嘎,居然有这种蠢货,毁灭法师世界?嘎嘎嘎,到底是哪来的白痴!”

    亚当落在了地面,从他们的话语中就可以分析出他们只是被蛊惑的白痴而已,不可能知道任何有用的消息,所以这些人已经没有价值了。

    亚当手臂轻轻抬起,细密的爆裂声在所有人耳边响起,除了威廉三人之外,每个人都感觉到皮肤刺痛,肉眼可见的电光不断炸裂。

    “神罚!这一定是至高神的神罚!异端,渎神者,你们将会付出生命的代价!”神祀猛的跪倒在地,忍着疼痛不断叩首并诅咒着。

    亚当面无表情的将手臂落下,伴随着巨大的光亮,残存的所有至高神教徒全部被电成焦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