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祭祀(四)(1/2)
作者:流泪的啤酒
    “亚当,我们怎么办?”威廉问道。

    亚当眼神中毫无感情,逻辑思维主导了身体,脑海中全部线程高速运转开始分析其中的破绽。

    他根本就不相信什么至高神的神迹,其中一定有什么把戏存在。

    “亚当?”威廉看着神祀们开始收拢凡人,再一次问道。

    “血肉!”亚当突然说道,他想起之前曾经看到的神祀那个诡异邪恶的能力,将手臂变异当作武器,如果这种能力可以用在别人的身上?或者说可以暂时脱离自己的身体?

    “什么血肉?”科瑞斯特尔疑惑道。

    亚当没有回答她,而是果断命令道:“留下那个神祀和复活者的性命,其余都杀了。”

    三人虽然心中疑惑,但对亚当的命令却没有任何折扣的执行。

    顿时,风,火,雷电和能量冲击从天而降,大肆收割信徒生命,奥菲利亚狂暴的落到地面,手起剑落霸气无双。

    神祀看着从天而降的四人,一瞬间的惊慌之后大叫道:“异端,渎神者,邪魔......”

    奥菲利亚杀出了一条血路跃起出现在他身边,一手拎住了他的衣领,然后随手一抖,神祀顿时瘫软失去了说话的能力,接着奥菲利亚带着他狠狠撞向地面,最后时刻总算想起亚当留活口的命令,这才让神祀捡回了一条命。

    战斗结束的干净利落,几分钟之后所有至高神教徒被全灭,凡人们目瞪口呆的看着亚当四人,片刻的沉默之后,居然朝着亚当他们发起了进攻,口中高喊着和祭祀相同的话语,完全不顾双方力量上的差距。

    亚当面无表情的电晕了一批人,却发现他们根本没有恐惧,仍然不知死活的冲锋。其他三人也遇到了相同的情况,面对至高神教徒可以痛下杀手,但是面对普通人,他们无法做到完全冷酷。

    “出来。”

    魔鬼闻声从亚当脑海中蹿出,化作混沌形体,巨大的嘴里发出负面能量咆哮蔓延全城,顿时所有普通人陷入了昏迷当中。

    威廉几人狼狈的聚在亚当身边:“该死,这些人是怎么回事?”

    魔鬼嘎嘎笑道:“因为你们摧毁了他们的希望啊,他们当然不会放过你们。”魔鬼很了解这种事情,残存的传承记忆中有类似的信息,凡人们与魔鬼交易之前满怀希望,之后却发现被契约玩弄,那种希望破灭之后的绝望会让人丧失理智。

    “将希望寄托在所谓的神灵身上,何等的愚蠢。”亚当没有再看普通人一眼,上前抓起死而复生的那个人,平淡的说道。

    “嘎嘎,主人,可不是所有人都是你。”

    亚当不理会他,抓着复生者对三人问道:“你们确定刚刚的魔法没有波及到他吗?”

    三人点头。

    “果然如此,死而复生只是一个把戏而已。”说着亚当将复生者扔给了三人,三人轮流看过之后纷纷恍然大悟,原来这个人已经死了,之后的复生,只不过是身体被感染支配而已。

    “那断肢重生呢?”威廉再一次问道。

76、祭祀(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