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变形(1/2)
作者:流泪的啤酒
    面对那道看起来就很不好惹的能量束,魔鬼嗖的一下蹿到了一边:“主人,这我可帮不了你了。”

    它的话音刚落,能量束已经到达了亚当的面前,亚当一边将魔力导入法袍,一边伸出手指射出一道电光与其针锋相对。

    电流与白色光束碰撞然后湮灭,细密连绵的爆炸发出噼里啪啦的声音,在碰撞的交点上出现了大片的能量真空,最终互相抵消,冲击波席卷而过。

    “很奇怪的感觉。”

    “明明拥有超越临界点的能量等级,可是攻击方式却如此原始和低效,仅仅是普通的能量冲击?这和直接把魔力揉成一团丢出去砸人有什么区别?”

    亚当默默的思索着。

    “渎神者!”

    第一神祀断手上再一次长出锁链,锁链射向天空居然好似和什么东西勾连在了一起一样钉在了空中,紧接着锁链上长出了血肉,变成一个个张开的嘴巴布满天空。

    “接受神罚吧!”

    一条条舌头朝着亚当刺来,附着着白色的光芒就像是无数利剑。

    亚当将冥想法完全展开,壁障上一枚枚符文是知识的展现,然后电流以亚当为中心,开始无差别的向四面八方流去,一遍遍消磨白色能量,并把舌头电成焦炭。

    第一神祀眉头紧皱,身体不断颤抖,露出了痛苦的表情。

    而亚当则是在电光的加持下飞速来到锁链之前,直接用手握住了锁链。

    “这种东西,到底是能量还是实物?”

    入手之后,亚当将血肉烧成灰烬,接下来的触感却让他一愣。

    “居然是骨骼?直接改变人体构造?”

    亚当的想法中,锁链要么是某种异位面魔法,要么是能量的具现化,根本没有想过会是骨骼构成的。

    “拿开你肮脏的手!”

    随着第一神祀愤怒的声音,锁链上飞速长出了几张脸,狠狠的朝着亚当咬来。

    亚当挥手甩出几道风刃将脸割下,不顾恶心直接把手插进了伤口,然后魔力转化巨大的电流,顺着锁链和其上的血肉导向第一神祀。

    “这个东西,是导电的啊。”

    随着亚当的声音,电流几乎是没有阻碍的进入了第一神祀身体,她发出了无比痛苦的尖叫,肌肉因为电流的冲击而绽开。

    “这也太弱了?”魔鬼不知什么时候出现在亚当的身边,一边随意抵挡神祀的攻击,一边说道。

82、变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