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雷暴(1/1)
作者:流泪的啤酒
    亚当和奥菲利亚一前一后出现在白骨巨人面前,雷光和巨剑几乎不分前后的打向它的头颅。

    第一神祀抱着水晶骸骨的手臂不自禁的紧了紧,白骨巨人双手抱头,手臂上的骨刺急速生长连成骨墙,带着朦胧的白光护住了头部。

    雷和剑与白骨摩擦发出让人无比难受的噪音,就像两柄钻头一样将骨墙钻出了窟窿,接着两人不约而同的在空中将自己的身体像弓一样张开,一往无前的向骷髅头攻去。

    科瑞斯特尔和威廉目瞪口呆的看着爆发的两人,就连耳边金属划过玻璃的响声都不去在意,威廉心惊于两人的实力,而科瑞斯特尔则是担忧的自语:“奥菲利亚小姐。”

    嘭,嘭。

    白骨巨人的两只手臂被同时斩落,落在地面发出闷响,然后灰尘一样散落在大地之上。而亚当和奥菲利亚也力竭飞退。

    第一神祀痛苦的尖叫一声,眼中白光连连射出,打出一片片真空,将接触到的所有凡俗物质摧毁。

    “果然有效,它的能量不是无穷无尽的!”

    在四人眼前,白骨巨人重新生长出了手臂,可体型却在飞速缩水,原本近二十米的庞大身躯只剩下了不到十五米。

    “该死!该死!”第一神祀连连咆哮,白色的能量光辉突然无差别的向身周放射,紧接着低沉晦涩的咒语响彻在天地之间。

    刚刚的魔法一瞬间耗干了亚当所有魔力储备,他一时间没办法阻挠第一神祀的神术,幸好其余三人还不算太蠢,知道这时不能任由敌人施法,同时腾空而起向白骨巨人攻去。

    奥菲利亚展现了惊人的实力,魔力光焰燃烧愈发炽烈,手中的魔剑每一次斩击,都能削下一大片骨质,亚当的计算当中这时她的实力已经完全超越了自己,亚当自衬如果和这个状态的奥菲利亚对敌,他不是对手。

    这时第一神祀冗长的咒语念诵完毕,她大吼道:“亡者复生。”

    白光闪耀了一下,接着它之前被斩下的骨质,化作尘埃消散在天地间的骨灰通通现形,并且用飞快的速度组合,最终成为了密密麻麻遍布这片区域的骷髅兵。

    每一只骷髅兵手上都拎着骨质的刀剑,浑身被白光包裹,都拥有飞行能力。

    “信徒们,聆听神的召唤重临此世,用至高神赐予你们的伟力杀死异端,证明你们的忠诚吧!”

    随着第一神祀的话音,每一个骷髅兵的头颅之中都有火焰闪烁,它们齐齐张嘴无声咆哮,悍不畏死的朝着四人扑来!

    这个名叫亡者复生的神术消耗了第一神祀海量的能量,它的体型再一次缩小,只剩下十米,可随之而来的是大幅度提高的敏捷,它两脚重重一踏地面,跃起百余米高,然后径直向着前方狂奔而去。

    亚当激发了项链中的防御魔法符文,土元素开始活性化,接着一只三米高的土元素生物被召唤而出,把亚当装进了肚子里,在骷髅群之中横冲直撞,虽然没有办法批量的摧毁骷髅,可是骷髅的攻击也对它没有效果。

    亚当发现自己可以在这个元素生物体内发出声音:“拦住它,不要让它逃脱,它的能量快要耗干了!”

    三人瞬间就明白了第一神祀逃脱的目的,它想要找到人类城镇血祭来补充力量,如果被它走脱并血祭成功,四人必败无疑,在这种消耗战里,如果一方得到补充,另一方将毫无机会。

    科瑞斯特尔珍而重之的从怀中取出了一副卷轴撕开一部分,接着她身前的区域所有空气被完全抽走,然后外界的大气压轰然砸下,将以她为中心,半径百米范围内的所有骷髅压成了齑粉。她没有在意刚刚的战绩,而是直接飞身而起朝着白骨巨人追去。

    听到亚当的话之后,奥菲利亚两手握住魔剑在地面开始冲锋,她的速度越来越快,所有阻拦在她剑锋之前的都被撞成粉碎,接着魔力光焰在她的背后凝结成一双翅膀,奥菲利亚振翅而飞!

    亚当无暇顾及他们,在感觉精神力和魔力恢复之后直接驱散了土元素生物,项链光泽暗淡了下来,但没有和戒指一样直接碎裂。

    “亚当,我......”威廉狼狈的朝着亚当喊道。他的火元素魔法打出之后会被骷髅身上的白光大幅度抵消,又没有正式等级的魔法作为底牌,他只能在骷髅群中艰难自保,没有还手之力。

    “离开这里。”亚当冷冷的对着威廉说出了四个字,然后用精神力勾勒水元素魔法符文,紧接着这片区域之中开始布满水汽,变得潮湿阴冷,接着亚当挥出流火,水蒸汽在气流的作用下升上高空成为云朵,云朵之中有一条条雷光闪烁。

    威廉情不自禁的抖了抖身体,意识到亚当要使用某种大型魔法,赶忙朝着远方飞去,就连身上被骷髅兵砍中都无暇理会。

    电系符文在亚当身周浮现,海量的魔力汇入其中,一道又一道电光在潮湿的环境中闪烁,空气当中电元素的含量越来越高,无数骷髅的身体因为遭到电击而碎裂。

    突然亚当手中的以太结晶直接破碎,他急速升上天空,精神力全力做功,一个个符文飞速出现融入云朵当中。

    天地之间一片肃杀,可骷髅兵不知畏惧,腾空而起朝着亚当杀来。

    威廉只感觉心中像被巨石压住喘不过气,他不敢耽误哪怕一点,直到脱离了雷云范围才惊恐的回头望去。

    “我的,天啊。”

    在他的视野当中,亚当仿佛化身雷神悬浮在昏暗的天地之间,周身缠绕着蛇形的电流,闪烁之中根本看不清面容,亚当再次升高进入了雷云,下一秒,无数巨大的雷电灭世一般劈下,光芒几乎刺瞎了威廉的眼睛。

    大概一分钟以后光芒散去,威廉将念动力附着在两眼上实验性的睁开,眼前再也没有任何一只骷髅兵存在,恐怖的雷云和雷电也消失不见,只有脸色发白的亚当悬浮在高空当中喘着粗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