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詹姆士之死(1/2)
作者:流泪的啤酒
    助手们纷纷聚拢在实验室门前,不敢破门而入,只能焦急的等待。

    亚当没有让他们等很久,几分钟之后就好像没事人一样从实验室里走了出来。

    “亚当大人,发生什么事情了?”

    “亚当先生,难道结论没有得到世界的承认?实验失败了吗?”

    亚当摆摆手压下大家七嘴八舌称谓不同的询问,直接说道:“实验成功了,你们每个人可以在实验室账户上领取两枚以太结晶的奖金,稍后我会把结论递交到学术部,我猜高塔还会发给你们其他奖励。”

    亚当心情不错,没有吝啬于这点点能量,大方的给与每个人奖励。

    “至于我,现在还不能晋升,不过这无关结论的正否,只是我个人原因。”

    的确是个人原因,刚刚亚当几乎控制不住自己的灵魂蜕变过程,在那一瞬间,他仿佛看到了世间的真理,那种感觉让他无法抑制跨出重要一步的冲动。在关键时刻,摩尔多超维法师留下的活性封印结晶自动解放,瞬间打断了晋升过程,并且把亚当的灵魂停留在晋升完成到一半的状态当中。

    现在的亚当可以说还是一个学徒,也可以说是半步法师?

    不过亚当有一种强烈的感觉,真的称呼自己为半步法师大概会发生很恐怖的事情,于是明智的抛弃了这个想法。

    现在的亚当比实验之前的亚当强了数倍,当知识进入灵魂之后魔法随之诞生,亚当的脑海中流转着不同的符文排列,每一种都是完全超越学徒极限的威力。

    只不过那些魔法不适合在实验室里试验,亚当不想毁了这里。

    在解答了助手们的疑问并且发布下奖金之后,亚当准备回到办公室将论文重新撰写一遍,现在的版本当中全部都是核心知识,不适合直接交给学院。

    进入办公室之前,他转身吩咐道:“你们将拥有一个月的假期,科沃尔,之后你去通知一下詹姆士。”

    詹姆士!?

    之前与艾略特对话的学徒从兴奋当中回神,急忙对亚当说道:“亚当先生,请等一下,詹姆士先生好像惹上了麻烦!”

    “嗯?”

    亚当推开实验室的大门,发现被命令看守的魔鬼已经不知所踪,他不禁疑惑的低语了一句:“詹姆士也会惹麻烦?”

    之前的助手想起从艾略特和魔鬼的交谈中隐约听到的几个词,不确定的对亚当说道:“之前艾略特先生来找过你,听说是和蒙地卡罗的学徒有关,詹姆士好像因为什么原因正在和某个人决斗。”

    亚当转过身来:“之前是多久?”

    “大概一小时前。”

    亚当飞出了实验室,向决斗场赶去,毕竟是十几年的老朋友,他觉得自己应该去看一看。

    ......
108、詹姆士之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