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进行时(四)(1/1)
作者:流泪的啤酒
    “...那群敌法师正在屠杀凡人,灰鼠的孩子也被杀掉了几只,我没能看到全部。”

    “屠杀凡人?该死,他们应该是在观察提炼人类绝望!”

    亚当本来已经转过身想要离开,听到他们的对话之后又转了回来,对抱着老鼠的学徒问道:“你说的是这个城里的情况吗?”

    抱着老鼠的学徒没回话,先前那人再次说道:“亚当是吧?你还是不要独自行动了,你正式等级的魔法卷轴也不多吧?如果被围剿了,会有生命危险,不如跟我们一起打探周围城市的情报,汇合之后由大家组队去收割功勋。”

    魔鬼在亚当脑海里偷偷说道:“主人,这小子好像没什么恶意,不过脑子可能有点问题。”

    亚当也感觉无奈,之前听到他的话,还以为是想在自己面前颐指气使,可现在看来,这居然是一个罕见的热心肠?

    那人还要说些什么,他的同伴似乎也有些头疼他的热心,急忙拦住了他,然后对亚当说道:“他说话不好听,不过没有恶意的,正式等级的魔法卷轴还是留到之后的战斗里用比较好,现在我们在锡兰岛的外围,这里就连学徒都很少,正式敌法师更是不太可能见到,那么宝贵的东西,浪费在这里得不偿失。”

    亚当对他说道:“没关系,我没有在意。”然后再次朝抱着老鼠的学徒问道:“这座城里的施法者,都在中心城主府里吗?”

    学徒愣愣的点了点头,不知道亚当问这个做什么。

    “你不要拉着我,”热心肠挣脱了同伴继续劝说亚当,“跟我们走吧,在附近打探情报,这些情报都是可以换功勋的。”

    亚当眼睛一亮,情报可以换功勋,也就是说他也可以用功勋来购买情报了。

    热心肠看到亚当表情变换,还以为亚当听劝了,满意的点了点头:“这就对了,那我们...诶,你要去哪?”

    亚当头也不回的冲上了天空,魔鬼现形变化成亚当的模样对他们做了个鬼脸,然后化身成混沌形态潜入城镇当中。

    符文闪烁,雷云密布在天空当中,亚当直接构建了多重雷域。

    第二次杀戮,魔鬼已经不再害怕亚当把它一起击杀,上一次的战斗中它已经了解了亚当对魔法的掌控能力,简单的说,指哪打哪。

    城镇当中,敌法师学徒惊骇欲绝的抬起了头,看到天空中雷神一般的亚当,用各种手段屠杀凡人的进度一下子慌乱了起来。

    “是之前从科音城方向传来的魔力,是同一个人,他来了!”

    城主就是老鼠所说的处在临界点的学徒,他在两个小时之前感知到了科音城的毁灭,急忙命令手下开始收集人类绝望,他不知道亚当会不会来到他的城市,不过他不想逃跑,而是想要晋升之后杀死亚当,这在家族当中将是滔天的功劳。

    “快,快,杀死这群贱民,用最残忍最迅速的手段!”城主狂吼着,兴奋又恐惧的看着手下将一队队凡人用不同的手段虐杀致死,“这种可以灭城的魔法,准备时间一定很长,只要我能赶在他之前晋升,我一定会让这个背叛者付出永生永世无法偿还的代价。”

    “那个,你不升起结界吗?”

    突然,他的耳边传来了细小的问话声,城主想都没想顺口说道:“不,结界耗费的人力和能量太多了,现在他们必须全部为我服务。”

    铁砂从地面升上天空,在亚当周围凝聚了数千柄铁砂之剑,电流分出一部分汇聚到了铁砂上,闪烁幽光的蓝色能量包裹了铁砂之剑,亚当火力全开,准备在最短的时间之内摧毁脚下这座城市。

    “你不再考虑考虑?”

    城主勃然大怒,手中负面能量形成的鞭子狠狠甩向声音传来的方向:“住嘴,谁允许你...你...你是谁?”

    魔鬼直接被负面能量击中,毫不在意自己的身体被裂开成为两截,混沌身躯蠕动了一下直接变成两个魔鬼,同时摊了摊手,无奈的叹道:“你这么蠢,是怎么活到现在的?”

    城主没有来得及回答,就听到天空中传来了亚当的声音:“多重雷域。”“超电磁炮。”

    大老鼠灰色毛发倒竖,发出刺耳的尖叫,三名试练学徒如梦初醒,惊恐的飞起暴退:“该死!这是哪里来的怪物,他根本就没用魔法卷轴!”

    雷霆和铁剑在亚当的指引下飞速降落,地毯式的轰击城主府,除城主以外,所有人在第一轮攻击当中已经灰飞烟灭,城主在千钧一发之际撕开了法师赐给他的保命底牌,也只不过多撑了一轮。

    直到整个城主府灰飞烟灭变成一个大坑,魔法才消散无形。

    而连绵不绝的爆炸声才响起,冲击波一道强过一道,地震一样摧毁了整个城镇。

    磁场将魔鬼束缚,随着亚当控制回到他身边,魔鬼砸吧砸吧嘴:“主人,我觉得你们把这群敌法师养废了,如果他们都这么蠢,战争试练根本就没有意义。”

    亚当满意的看着功勋手环上多出的三十二个功勋点,如果敌法师的城镇保持现在的密度,一千点很容易就可以达成,至于是不是养废了,和他没有一点关系。

    亚当摸了摸自己因为静电刺激倒竖起的长发,感觉有些麻烦,索性直接把头发削断,然后平复了一下念动力之后向三名试练学徒的方向落去。

    三人齐齐后退了一步,发觉有些不礼貌之后才干笑着说道:“亚当,你,好强。”眼神中却带上了些许畏惧。

    “主人,你吓到他们了。”魔鬼笑嘻嘻的在脑海里说道,刚刚城主收集的人类绝望,自己没享受到,反而便宜了它。

    亚当也不意外,他早就发现了这三人并不强,参加试练大概也是想要赌一赌运气,他笑了一下对三人说道:“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和你们做一个交易。”

    三人连连点头。

    “把你们收集到的其他城市的情报告诉我,价值多少功勋点,你们可以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