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彼得之死(二)(1/2)
作者:流泪的啤酒
    “...所以,你去死吧。”

    彼得说着一指点在城主头顶,城主发出不似人类的凄厉吼声,灵魂顺着彼得的手指上浮,血肉之躯一寸寸崩裂之后,灵魂被彼得拖在了手上,他笑看着灵魂的咒骂,自言自语道:“这是你的荣幸。”然后深吸一口气,将它吸入身体当中。

    隶属于墨兰城的敌法师学徒轰然散开,超四面八方逃窜,彼得·奥姆杀死城主,无异于被判家族,他们的命没有城主贵重,也不认为彼得会放过他们,只有逃跑才有一线生机。

    “真是美味的灵魂。”他陶醉的说道,“你们跑什么呢?”

    几声短促的咒语之后,整个城主府被灰色能量包围,敌法师学徒一个没剩下,全部被包围在能量当中。

    彼得招了招手,一个学徒不由自主的来到他身边:“你不想死吧?告诉我绝望和能量放在哪里了?”

    ———

    亚当和双胞胎来到墨兰城时,整座城市已经成为了修罗地狱。

    浓郁的负面能量直冲天际,各种犯罪在城中时刻发生,最后都已死亡作为结尾,可诡异的是没有任何声音传出。

    “这是怎么回事?!”海莉目瞪口呆的望着墨兰城,不知道这个昨天还好好的城市,为什么会突然变成这样。

    “很明显,他们内讧了。”亚当倒是不奇怪,他之前灭掉的几个城市里靠后的几个都是这副模样,敌法师学徒面对死亡压力已经疯狂了。

    “姐姐,我们怎么办?”

    三人来的路上,制订了详细的计划,包括如何入城,如何灭城和击杀正式法师之后功勋点的分配,亚当觉得有些麻烦,不过看在敌人是正式敌法师的份上,没有反对。

    雪莉有些不知所措,这样的情况下,她们之前制定的机会完全行不通了,她将目光转向亚当,“难道只能按照他的想法去做?”她有些不甘的想到。

    “你必须马上决定,我感觉到负面能量正在向一处汇聚,如果主持绝望的是彼得·奥姆,那就麻烦了。”亚当眼中电磁光辉闪烁,魔力从法师之甲上蒸腾而起,手中刻画有余烬魔法的戒指已经做好了准备。

    亚当叹了口气,越发觉得组队很麻烦,如果他有自己的情报获取渠道,又何必这样束手束脚?

    “姐姐!”海莉焦急道。

    雪莉咬了咬嘴唇:“可是,城里还有那么多普通人...”

    “随便你吧。”亚当忍受不了这样的犹豫不决,直接飞到墨兰城上方,魔力灌入戒指,黑色的火焰散落在天空当中。

    时隔十余年再次使用这枚戒指,亚当感觉到激发不再像之前那样困难,魔法的威力也不再让他惊惧,其实他自己的魔法也可以杀进城内,只是因为连锁焚化的特性面对这种负面能量的结界十分有效,所以才选择炼金物品。

    负面能量成为了余烬的燃料,黑色火焰呈燎原之势破坏结界,少顷之后,亚当感觉到结界薄弱,一弹指十数道雷霆聚合,轰鸣声在亚当突入墨兰城之后才在雪莉耳边炸响。

    “姐姐,你到底在犹豫什么!亚当都已经杀进去了!”
126、彼得之死(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