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伊格纳斯(1/2)
作者:流泪的啤酒
    “伊格纳斯,住手!!”

    双胞胎在见到阴影的霎那同时大叫道。

    亚当眉毛一扬,在他破开结界开始战斗的时候,就发现了功勋手环上有一点在飞速接近,不过当时亚当没空理会,没想到居然是一个来抢夺功勋的战争学徒。

    “哈哈哈,摩尔多高塔的亚当,你很强,出乎我意料的强,不过现在你没有魔力了吧,这个一级敌法师的功勋,我就笑纳了!”名叫伊格纳斯的学徒哈哈大笑,他本来只是想跟上来看看亚当三人想要做什么,没想到却有这样的收获。

    “一百点功勋,不是个小数目啊。”他一边想着,一边在磁场之外操控如同刀锋一般的阴影,向彼得·奥姆刺去。

    “有意思。”亚当不慌不忙,在磁场当中,同等级之下没有人的魔法会比他更快,一百点功勋根本逃不过他的手掌心。

    亚当一脚狠狠踏在地面,五百米开外的边缘上,一柄巨大的铁砂之剑从地底升起,精准的阻拦了阴影,高频振荡同时把处在自爆边缘的彼得·奥姆撕成了碎片。

    伊格纳斯将阴影向自身收缩,整个人成为了一团阳光下的黑暗,他没想到亚当在正面击败一个正式敌法师之后还留有战力,顿时生出了遁走的心思。

    磁场束缚了彼得·奥姆聚集的残留魔力,在亚当轻微的引导下朝伊格纳斯的方向爆开,伊格纳斯黑暗中的面孔一滞,从阴影中走出,两手十只手指张开,阴影丝线在他面前层层叠叠纠缠,黑色的盾牌再次出现。

    轰!

    彼得·奥姆最后的遗产爆炸,伊格纳斯倒退三步。

    亚当悬浮向前飞去,磁场以他为中心随之移动,手指朝向伊格纳斯的方向,一发发小型电磁炮接连不断的射去。

    刚刚的战斗虽然持续时间很短,但对魔力的消耗并不低,正式敌法师的魔法仍然带有一些亚当无法理解的奥义,之所以能抵消,一定程度上是依靠亚当远超常人的魔力储备。

    面对伊格纳斯,亚当放弃了威力巨大的大型魔法,而是选择用消耗稀少的小型魔法牵制,全部线程正在抓紧冥想来恢复魔力。

    “功勋已经被你拿走,为什么还不依不饶?!”

    亚当一语不发继续释放魔法,根本没有一丝息事宁人的想法,人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抢得走逃得开是他的本事,抢不走逃不了就是他的命了。

    伊格纳斯多次想要遁入阴影,可是都被瞬发的魔法打断,因为没有抢到功勋点还被拦截的怒火越来越甚:“没想到还没有得到功勋,就要先变成负数了。”

    伊格纳斯向后暴退,阴影从他手指向外射出,像无数条毒蛇一样在空中张牙舞爪。

    “既然你自己找死,那我就成全你。”

    “阴影之蛇!”

    阴影塑形而成的毒蛇在天空中活灵活现的收缩了一下,然后带着刺耳的风声朝亚当飞来。

128、伊格纳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