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超电磁炮(三)(1/1)
作者:流泪的啤酒
    金属柱状的巨型子弹形态随着飞行距离的增加不断发生变化,雷电的附着以及超高速穿行时与空气的摩擦力产生了恐怖的高温,金属外表迅速成为等离子体,这种不稳定的形态在磁场的束缚下变得可控,再加上魔力这种高等且万能的能源和催化剂,超电磁炮展现了令人心惊胆颤的巨大动能。

    第一批射出的五颗子弹在四人飞逃之后的瞬间准确的命中了预定地点,爆炸之后连绵不绝的能量冲击按照亚当预先计算不断挤压着四人的逃脱空间,拟元素态在这种程度的冲击下连一秒钟都没有坚持下来,他们好似被定身术点中一般停顿在空中。

    第二批五颗子弹随即而至。

    接着玻璃碎裂一样的声音响起,构建在法师之甲上的防御魔法同一时间破碎,他们的血肉之躯暴露在真空环境当中,可怕的大气压毫不留情的降临在他们身上。

    无法发出任何声音,但他们浑身的所有毛孔同时向外喷洒鲜血,眼珠凸起好似要脱离眼眶。

    他们觉得自己已经死了,如果这种状态在持续哪怕五秒钟,他们就必死无疑,可就在这时,以太馈赠的光辉无视所有能量风暴降临在精英学徒的身上,万物源于以太,在法师世界所在的多元位面当中,没有任何一种能量可以高于以太,来自于以太的馈赠虽然没有直接降临在他们头顶,但却间接的救了他们一命。

    直到这时他们才发出了痛苦的闷哼,来不及疗伤,甚至来不及表达惊恐,他们脑海中只有一个念头:逃!逃离这里!

    血肉模糊的身体上灵魂直接出现在物质世界,能量再次凝聚,这股能量直接来源于灵魂,这是他们最后的挣扎,至此,即便逃脱升天,今后也需要花费无尽岁月与资源来平复灵魂的伤势。

    但现在没人在意这些。

    亚当也不在意。

    如果没有动过手他可以放任这些人离开,但既然已经动手那就只有一方可以活下来,优柔寡断只会带来无数令人厌烦的麻烦,斩尽杀绝才是战斗的最终意义。

    “第三次,第四次,超电磁炮,发射!”

    能量节点当中的以太结晶接连碎裂成毫无能量的水晶模样,魔法阵能量传输通路和转化符文在第四次发射之后在狂暴的能量输出中逐渐崩溃。

    这里的爆炸声很细小。

    但远方传来的爆炸声震耳欲聋。

    亚当通过感染体看到的最后一幕,是十颗子弹准确到达预定目标,所有感染体被炸成了虚无。

    一时间也当有点成为了瞎子的感觉。

    放开对魔鬼的控制之后,亚当看向功勋手环,上面减少了二百五十点的功勋代表着那五人已经被杀死,这时狂风从远处袭来,魔法阵彻底粉碎。

    亚当转身向地下走去,同时说道:“加速感染体的自我毁灭进程,把所有完全体送到圣陨盆地去,不要找麻烦,必要的时候可以帮帮试练学徒。”

    战斗已经结束,亚当连一点回忆的心情都欠奉,对于研究,亚当在意结果但更注重过程,因为在研究当中有许多灵感是从过程中得来的,但是对于战斗亚当只在乎结果,我活,你死,就是唯一答案。

    “主人...”一段时间之后,魔鬼用带着颤抖的声音小心翼翼的叫了一声。

    魔鬼依然处在融合状态,亚当放开掌控之后,它好奇的派遣其余的感染体去到爆炸地点,发现地貌面目全非,一个方圆几公里的大坑出现在原地,泥土岩石成为了结晶状,外界空气流入真空当中产生了数个巨大的龙卷,却连一丝尘土都无法吹起,已经没有一丝生命气息存在,只有狂暴的元素在其中肆虐。

    被超电磁炮击中之后,这里在接下来很长一段时间之内,都是普通生命的禁区。

    那景象实在是吓坏了魔鬼,让它对自己主人的凶残程度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

    亚当回头说道:“什么事?”

    魔鬼连带着加菲尔斯一起打了个激灵,这个动作出现在它现在巨大的身体上显得十分可笑:“不不不,没事...”

    亚当转念一想就明白了魔鬼现在的想法,也不理会继续朝地下走去,只是在心里有些疑惑:无论魔鬼还是深渊生物,都应该是习惯并享受杀戮和破坏的物种,为什么自家魔鬼这么胆小?是喂食的姿势不对吗?

    ———

    亚当足不出户待在地下足足一周的时间,期间没有进行别的研究,只是将这一次关于病毒和基因的知识完整的整理了出来。

    病毒只是特定情况下不得已选择的任务方式,亚当清楚的知道这个事实,在专研药剂学的正式法师手中,一定有许多足以造成生态毁灭的恐怖毒药,他并擅长药剂学,对这门知识也缺乏兴趣,但他却从中找到了一个灵感。

    他现在很确定法师议会对学徒隐瞒了许多恐怖的知识,基因以及生物技术一定已经被法师们发现并钻研的无比透彻,之前他一直没有注意过高级法师的分身到底是什么这个问题,现在想来,应该是提取了自身身体组织之后制造的克隆人。

    这种克隆分身可以承载魔力,应该是由于法师蜕变之后重新生长的高等基因和细胞,亚当从分身这门技术以及自身情况,得到了一个异想天开的想法。

    也许从今以后,他再也不需要实验助手了,他自己完全可以撑起任何一个大型项目,只要分身数量够多,每一个分身上搭载一个线程,无数拥有亚当等级智慧,计算力,并且心意相通的克隆体,远比任何助手更加有用。

    ———

    第八天,功勋手环中传来提示,亚当依照提示将手环解下,手环悬浮在空中缓缓解体,接着一道闪烁着微光的传送门出现在他的面前,亚当叫过与加菲尔斯融合在一起有些患得患失的魔鬼,一步踏入传送门消失在了原地。

    身后地下实验室在连串的闷响中彻底坍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