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晋级之后的魔法(1/1)
作者:流泪的啤酒
    全亚当实验室计划势在必行,这次刚一晋升就达到一级法师的顶峰,急切需要新的知识来支撑下一次进阶。

    法师阶段,衡量一个法师实力有了正规标准的数值计算。

    精神力扮演的角色在正式等级之后再一次减弱,几乎彻底成为了法师力量体系之外的辅助工具,灵魂可以容纳魔力的总数成了衡量法师实力的依据,现在亚当的魔力总量是一百九十点。

    由于法师世界的灵魂蜕变晋升体系,学徒晋升法师之后只有到达四级顶峰才会是下一个大瓶颈,而在这之前每一个小的知识突破都足以支持精神力和魔力小的跃迁。

    不过这种提升,不会引起以太馈赠。

    这个世界上除了亚当以外所有对电磁系法术有了解的都在摩尔多高塔当中,不过以他们的智力和思考速度,本就达不到亚当的要求,现在更是完全不合格。

    与其再去培养找寻新的助手,还是克隆自身来的高效和快速,而且由于分身和本体之间的联系,实验但凡有任何一点突破和进展,都能时时无缝的传达到本体身上,十分方便。

    分身构建知识虽然标价很高,但这不过是因为只有四级以上的法师才用的上而已,论及知识的难度,真的没有多高,构建的方法甚至称不上魔法。

    从身体上取下一块核心组织,放入以太环境中培养,让其拥有超凡活性,然后反复提炼组织,提取基因,借由特殊仪器和实验步骤逐步培养身体。

    到这一部分都和魔法无关,倒是下一步分裂灵魂需要用到魔法的力量。

    “居然这么简单?!”

    这个名叫分割灵魂的魔法由十一枚符文共同构成,资料当中将每一个符文的作用介绍的清清楚楚,分割灵魂原本的作用是在整体灵魂当中分裂出一段进入分身,赋予其与本体相通和使用魔法的能力,亚当只要改动其中的几个符文,就可以只划分线程,不涉及灵魂。

    心中有了疑惑之后,亚当急需提升实力,早日达到超维等级,也许就能早点解开谜题。

    亚当通过魔网购进了一批用作培养克隆基因的仪器,然后命令炼金傀儡稍微改造了一下实验室,开辟了一个单独的房间放置以太培养皿。

    其实培养基因的工作完全可以用委托的形式交给研究这类知识的法师,但是因为亚当需要改变分割灵魂魔法,或许会需要很多个克隆体,所以还是自己培养来的方便。

    ———

    波澜不惊无人打搅的时光过的很快,六个月内亚当足不出户,除了钻研分身魔法,就是重新归纳自己的电磁系法术。

    分割灵魂的改造进展缓慢暂且不提,电磁系法术的再构建十分顺利。

    电磁炮,电浆炮,雷域,磁场,铁砂之剑这几个超越学徒阶段威力顶点魔法在灵魂蜕变之后威力暴增。

    新的符文组更加简化,像是法术位一样挂在灵魂和线程当中,精神力几乎彻底退出了魔法的组成,元素塑能直接由魔力组成,没有了转化过程之后,减少了很大的能量浪费。

    其中雷域魔法经过进阶之后展现了惊人的个体打击能力,通过操控电势差,亚当可以标记磁场范围内的任意一个单位,雷霆会在构建之后开始跟踪打击,除非敌人有屏蔽手段或是亚当魔力耗尽,否则雷击不会停止。

    磁场作为亚当的核心能力提升更大,强磁场内,亚当可以改变地形,让河水倒流,山丘隆起,升高温度至数千摄氏度,甚至可以控制其中能量等级低于或与自己平级的生物体内的有机铁。

    詹姆士曾经对亚当说过的特殊法师之甲已经实现,现在的法师之甲未激发时亚当灵魂整个被包裹在磁场当中,法师之甲激发之后,以他为中心,五公里范围内自动被磁场笼罩。

    各种魔法的简化版可以直接由磁场化的法师之甲激发,不需要亚当主动操控。

    连接魔网接触世界本源之后,法师之甲内流转着来自本源的庇护能量,这股能量虽然稀少,但能级仅次于以太,它成为了一种完美的媒介,让法师之甲得以以实质化的形式出现在虚空中的任意一个位面当中。

    除此之外,亚当新创造了一种威力巨大的魔法,被他叫做静态风暴,通过磁场束缚周围环境中的电荷,以魔力推动之后自动吸附电荷,产生的雷电虽然不会移动,却能随着时间的推移增加威力扩大范围,并且扰乱其他元素的汇聚,在一定程度上达到‘沉默’的效果。

    元素真身的修炼也卓有成效,亚当另辟蹊径,没有将元素融入灵魂去构造真正的元素身躯,而是尝试将细胞电化,以炼体法师的手段改造身体,亚当尝试过,在这种状态当中他的速度达到了二十倍音速,举手投足之间就是普通正式等级电元素魔法的威力。

    学徒阶段深厚的积累带来了晋升之后实力的井喷,如果亚当全力战斗,没有人会认为他只是一个晋升短短六个月的新晋法师。

    现在除了分身的制造之外,能够提升亚当实力的就只剩下一个方面,他的灵魂奴仆。

    ———

    这半年里,魔鬼好像活在梦中,一千单位以太结晶的购买力大大出乎了它的意料,即使每天都进行它浅薄的认知当中最奢侈的消费,这些以太结晶也足够它二年的玩乐。

    梅耶城每一个可以放纵的场所都已经被它逛遍,因为幽默风趣出手大方,它很是吸引了一批各种族雌性生物的喜爱。

    因为‘变形怪’的特性,它从没有因为身材,长相,以及...尺寸问题被拒绝,圣塔法师‘灵魂伙伴’的身份,让它在各种法师世界下层生物面前混的风生水起。

    魔鬼了解过战争法师的任务频率,它原本以为这种好日子会持续很久,直到那一天它被亚当强行揪回实验室。

    “主人,哈..哈哈...”魔鬼讪讪的对亚当说道。

    “你知道魔法杖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