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全亚当实验室(1/2)
作者:流泪的啤酒
    亚当虽然把魔鬼制成了魔法杖,但并没有限制它必须以手杖的形态存在,没有战斗的时候依然放任它自由行动,于是魔鬼玩的更疯狂了,它现在很有种紧迫感,感觉到自己有这样一个主人,生命随时都有可能离它而去。

    魔鬼离开之后亚当把自己关到了分身实验室当中。

    这件实验室经过多次拓展,内部空间变得十分巨大,按数字排列的培养皿分列两侧,一眼几乎望不到尽头,每一个培养皿当中都浸泡着于亚当长相一模一样的分身。

    分割灵魂魔法的符文组解析初步完成,亚当找到了其中三枚关键的符文,只要将这三枚符文稍微改动,就可以做到只划分线程,而不涉及灵魂。

    ———

    嘭。

    随着一声闷响,亚当身前一个克隆体脑袋像是西瓜一样炸开,红白混合的脑浆溅满了培养皿。

    亚当看了看这个编号为二百一十三的分身,摇摇头在记录仪上写下失败原因:不明。

    没错,就是不明,亚当确信自己对符文的改造没有问题,现在的分割灵魂可以在不涉及灵魂的情况下剥离某种信息,但真正将魔法作用在克隆体上的时候,结局都完全一样。

    “问题到底出在哪里?”

    亚当觉得很疑惑,明明确实有某种信息通过个改进后的魔法进入了分身体内,为什么会爆炸呢?

    百思不得其解,亚当只好暂停了试验,虽说死亡的只是克隆出的分身,但是这种亲手杀死自己的感觉,还是非常怪异。

    离开克隆实验室之后,亚当把自己这一个月实验的所有录像从头到尾反复播放了一遍之后,突然来了灵感,关掉录像冲回了实验室。

    “第二百一十四次试验开始,记录准备。”

    “以太环境准备。”

    “培养皿解封。”

    “符文组开始构建。”

    记录仪冰冷的声音在实验室内响彻,亚当充耳不闻,接下来的一幕就是试验失败的关键。

    符文光辉笼罩了亚当头顶,化作一条无形通道连接了本体和分身的脑域,一种神秘力量笼罩了亚当的灵魂,接着亚当清晰的感觉到,有某种信息被剥离,然后通过通道进入了克隆体脑域。

    嘭。

    “实验失败,原因不明。”

    克隆体再一次死亡,这一次亚当没有疑惑,眼睛意外的闪亮,他已经了解了失败的原因。

    分割灵魂是一整套魔法,亚当虽然将其改造,但魔法的原本作用依然没有变化,这几个符文的改写反而让魔法变得不伦不类,分割出去的东西根本和灵魂与意识无关,那只是一道由魔力包裹的精神力。
152、全亚当实验室(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