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灭龙组织的踪影(1/1)
作者:流泪的啤酒
    “不必杀他,这是很正常的现象。”亚当用一道冰风暴冻结了箭矢,来到丽娜身边说道。

    丽娜挥手斥退了森林精灵,自己毫不犹豫的跪倒在亚当的面前,低头说道:“主人,我不知道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为了防止后患,不如直接杀掉他。”

    丽娜敢保证,自己说这句话的时候,心里绝对也是这样想的,但是她依然不敢抬头,甚至将头颅亚当更低。

    魔鬼奸诈的说道:“主人,不如就听她的吧,我觉得杀了她父亲,事情会变得很有趣呢。”

    亚当无视了魔鬼的话,似笑非笑的看了一眼丽娜,然后用羽翼拍了拍她的后背:“我知道,这是血脉跃迁,和你...嗯,和你想不想救活他没有关系。”

    丽娜貌似感激涕零:“主人,谢谢您的信任。”

    亚当走到冰刺之前驱散了和植物能量对抗的冰系能量,冰刺形状开始改变,细小的管道直接刺破了族长大部分血管,极寒冻结了被穿透的血管使它不至于碎裂,血液流入血槽的速度大幅度提升,而植物能量又不断的维持着族长的生机。

    “你看,现在他变得更有用了。”

    亚当满意的拍了拍爪子,冰刺上再次延伸出了冰晶管道,他转身离开之前对丽娜说道:“把你的同族一个一个送进实验室,我要替他们晋升血脉。”

    丽娜头颅瞬间扬起,震惊的看着亚当,随即惊觉这样太不恭敬,急忙出言不救:“主人,这会不会太麻烦您了。”

    亚当呵呵一笑:“放心,没有人会强过你,即使有意外,你也是他们的主人。”

    亚当离开之后丽娜从地上爬起脸色阴晴不定,亚当最后一句话与其说是一种安慰,不如说是对她的敲打,“主人吗...”

    旁边的森林精灵们完整的听完了两人的对话,即使见识和知识不足以听懂全部,不过有关血脉的部分依然让他们心中激动,一名精灵兴奋道:“他能让我们变强!?你成为自然掌控者就是因为他是不是,丽娜?”

    丽娜猛的回头盯着说话的精灵,轻轻一弹指将一枚种子扔到了他的身上,种子飞速生根发芽,钻入精灵的血肉中汲取养分,精灵发出凄厉的惨嚎声,可丽娜完全不为所动,直到那藤蔓将精灵吸成人干回到她手上之后才淡淡的开口:“你们应该叫我,主人。”

    ———

    其余森林精灵的血脉提升成功率比意料之中更低,平均每十五个之中才能有一人扛过那恐怖的折磨。

    不过提升失败的个体也不是完全没有价值,他们的血液中已经带有了更多的优质信息,所以亚当很尽心的保存了他们的生命,在扩大之后的实验室里把他们倒吊起来,用冰晶管连接,形成了一个粗糙的血液流通循环管道,用来加速其余森林精灵的血脉提升速度。

    这使得实验室变得比以往更加恐怖,甚至有些精灵,还没等手术开始,就被吓得肝胆俱裂。

    丽娜变得十分热心,每一次都是她亲自将族人送入实验室,然后全程观看手术,名义上是帮助亚当简化实验流程,实际上是害怕有人获得的力量会超过她。

    亚当也不点破,只是警告他巡逻任务不能有任何遗漏,之后就放任她在实验室里停留。

    二十天之后,丽娜将最后一个还没有手术过的奴隶送入实验室,亚当看了看她说道:“那些没有完成晋升的奴隶已经没有用处了。”

    丽娜一愣,急忙问道:“为什么?他们还能制造血液啊。”她还期盼着主人能在为她做一次手术。

    “你想要继续晋升,除非有更多自然掌控者等级的血脉,这些精灵的血液太低级了,单纯的量已经不足以支撑第二次晋升。”亚当直接点破了她的念头,就像一个魔鬼,一步步引诱凡人堕落。

    丽娜也没有反驳,只是有些怅然若失的退出了实验室。

    近一个月的时间过去,偌大的部落现在显得十分空旷,无人居住的树屋杂草丛生,地面隐隐透露出的血腥味就连野兽都不愿意接近。

    之前成功和丽娜签订主仆契约的森林精灵共有六百余个,现在大部分都已经成为了活死人,血脉晋升的也都被她派出去执行任务,如今整个部落里还能活动的只剩下她和亚当。

    她独自一人走到了冰刺群旁。

    任何生物的生命力都是有限的,即使是这些可以使用植物力量的精灵也是如此。

    最开始的抵抗者已经全部失去了生机,冰刺上不再有血液滴下,唯一还活着的,只有老族长。

    欲望像是一颗种子,而力量是最好的养料,它滋生的速度超出了亚当和丽娜的预计,当亚当宣布这些造血机再没有用处的时候,丽娜站在父亲凄惨的身体前心中竟然分外的平静。

    良久的静默之后,身后传来轻盈的脚步声,丽娜没有回头,走到父亲的面前深深的吸了一口气,手中生长出一簇锋利的荆棘,随着吐气声缓缓的刺入了父亲的头颅。

    接着她将荆棘切断,任由它在父亲体内生根发芽,然后决绝的转身向外走去。

    到达奴隶身前时脸上已经看不出任何异状。

    “我不是说过,没有特殊情况不允许回来部落吗?”丽娜鲜花编织的衣衫成片的凋谢,不再绚丽多彩,只剩下暗紫色的花朵连绵盛开。

    奴隶单膝跪地,恭敬的对丽娜说道:“我发现了一个陌生人独自进入马卡龙山脉,他在主峰脚下停留一天之后,正在向部落方向走来,他似乎很熟悉道路,沿途遇到的部落有一些被他避开,另一些则是进入。”

    “是灭龙组织?”

    “我不知道,老族长没有允许我们接触神秘人,不过我想应该没错。”

    丽娜沉默了一下,命令道:“去监视他,我要得到他所有的情报,别被发现,否则你知道后果是什么。”

    奴隶浑身一颤,向部落外退去,丽娜口中的后果比死更加可怕,因为她亲眼看到过丽娜将两个敢于抵抗她的同族血液生生吸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