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9、古老的盟约和元素火炮(1/2)
作者:流泪的啤酒
    冰原狼人变身天赋所需要的能量回路遍及整个身体,如果按照复杂程度排列,它是三种天赋中最强大的一个。

    在没有把握的情况下,亚当不会直接在自己身上试验,于是迫切渴望力量的坎比就成了最合适的试验品。

    这一次他所面临的恐惧和痛苦远比血脉提纯时更强烈,即使亚当已经暂时切断了他的痛觉神经,可坎比身体内部的所有组织仍然剧烈的颤抖收缩着,如果不是自动溢出的植物能量在艰难维持内环境稳态,坎比大概已经死了。

    “力量从来没有简单就就能获得的,你要忍住。”亚当轻声说道。

    坎比似乎可以听到声音,组织的颤抖稍微平息了一些,亚当满意的走到他身边,佝偻起身子将冰刀小心翼翼的插进了他的心脏。

    这很难,相比亚当现在庞大的体积,坎比实在是太小了,亚当需要无比的小心仔细,才能保证自己不会失误。

    坎比没有念动力,植物能量的等级也达不到稳定实质化的程度,亚当决定以心脏为源头,用冰晶管道在他的体内另外搭建一条血管系统。

    手术持续了一天一夜,在亚当的精心控制下,坎比体内另一条可以流通血液的通道逐渐成型,因为能量冰晶太过寒冷的原因,他身体的排斥反应很强烈,不过这都不算什么,亚当觉得坎比可以克服。

    把他分成两半的身体合拢,用一旁狼人的血肉凝聚的丝线缝合好之后,亚当自言自语道:

    “那么,变身术试验最后一步,血液流通,开始。”

    亚当的冰刀崩碎,变成一个微小的飞虫模样钻进了坎比心脏之中,内部恰到好处的电元素为已经接近停止跳动的心脏注入了新的活力。

    噗通!噗通!

    坎比的心跳声逐渐有力起来,血液开始流出进入冰晶管道,绿色的能量随着血液流通飞速的愈合表面伤口。

    半小时之后,坎比脸上残留着痛苦的神色茫然的从手术台上坐起,问道:“结束了吗?”

    亚当朝他的脸上甩了一小股寒气帮助他清醒。

    坎比似乎想要激发能量验证自己的存在,没想到念头刚起,能量就用他看不懂的方式流入了他从未想过的地方,接着他又一次痛苦咆哮起来。

    肌肤开始纤维化,飞速向树皮转变,体型增大,质量增加,四肢分出根系结构并各自纠缠在一起,头发变成了绿色的草叶,垂下覆盖头颅好似一个面甲。

    变化结束之后,出现在亚当面前的就是一个树人。

    “感觉怎么样?”

    坎比一脸茫然,不知所措的说道:“感觉...很不错,大人,我应该是变强了。”

    ———

179、古老的盟约和元素火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