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伪·无限魔力(1/2)
作者:流泪的啤酒
    普莉西亚超维并不意外这个选择,对亚当说道:“好,这期间魔网将对你开放一部分能量通道,你在探索期间消耗的魔力会被魔网瞬间补充,最大程度上保证你的战斗力可以维持在巅峰状态。”

    亚当微微一愣,没想到会得到这样的支持,在得到魔网的帮助之后他只要精神力不耗尽,整个人就是一个移动的无限火力炮台。

    “你的所有行踪也会处在魔网的监控当中,你所走过的路程和看到的资源都会上传到我这里。”

    “理所当然。”亚当回应道。

    普莉西亚满意的点了点头:“那么祝你好运,法师亚当。我期待战争结束之后亲自为你授勋。”说完直接切断了通讯。

    此时此刻,亚当正站在世界边界之中,法师之甲完美的防御住了虚空风暴,让他可以直面裂开次元缝隙。

    缝隙正在源源不断的喷吐怪物,他们悍不畏死,踩着之前同类焦黑的尸体像是没有任何恐惧一般冲进亚当的多重雷域当中,亚当可以看到缝隙另一端还有更强大的怪物正在维持着缝隙的稳定。

    他们的能量束在射入磁场范围之后被层层削弱,对亚当的威胁十分有限。

    “静态风暴。”

    亚当将魔法杖举起,符文光辉射入天空,一朵雷云突兀的笼罩在缝隙上空,不断汇聚着空间当中的电荷,静电场和强磁场交互,强大的电流狂飙,喀托斯的怪物们只要冲出缝隙就会在一瞬间被杀死,他们死亡后尸体上的放射性辐射也因为磁场的原因无法对亚当造成任何伤害。

    亚当之前猜测的没有错,电磁系魔法就是喀托斯世界怪物的绝对克星。

    “所以说留在这里没有圣塔认为的那么危险,只要我不主动去招惹超维生物,普通的怪物在我面前并不比凡俗生命强大。”亚当默默的计算敌我力量差距,“而且魔网的支持让我拥有了近乎无限的续航能力”

    魔鬼有了不详的预感:“主人,你不会还想进入喀托斯吧?”

    亚当点了点头:“嗯。”

    “可是主人,你不要忘了喀托斯世界也许有不止一个超维怪物,即使你的电磁系魔法克制他们,但是在绝对的力量差距之下,他们碾碎你不会比你碾碎这些怪物更难。”

    亚当知道魔鬼说的是对的,但是喀托斯世界对他的诱惑力实在太大,征服喀托斯之后,不仅可以最快的帮他验证电子的存在,甚至更高级光量子也有了验证的可能。

    还有:“质能转换方程啊”

    魔鬼还要继续劝说,不过亚当已经下定了决心,给静态风暴注入了足以维持很久的魔力之后他转身离开了世界边界,一个位面的死亡不会是瞬间完成的,喀托斯的超维怪物想要完全进入龙位面还需要不短的时间,这段时间里他需要收集可以掠夺的资源和奴隶。

    ———

    在亲眼看到末日来临之后,龙位面中所有的生灵都疯狂了。

    本源最后的爆发让他们更容易的变得强大,即使明智的种族已经发现这种强大只是假象,他们很有可能会在某一天被自己的力量嘭的一声炸成碎片,但依然没有人肯放弃力量,这是很容易做出的选择,放弃一定会死,不放弃也许还有活路。

200、伪·无限魔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