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电子真身{看过的不用订阅了...之前发布成感言了,心态炸了}(1/2)
作者:流泪的啤酒
    来到梅耶城之后魔鬼也没敢向以前一样四处去浪,它现在就好像一只惊弓之鸟,看谁都觉得是高级法师的分身,所以思前想后一番,它觉得还是雷克斯法师会所最安全,有亚当的香火情在,会所不会拒绝它进入,而且消费还可以打折。

    “果然还是知根知底的地方最安全。”

    这样想着,魔鬼就一直待在会所里享受它梦寐以求的生活,直到维克托法师召见它为止。

    摩尔多超维法师塔的位面争战刚刚结束,高塔在战争中获得了巨大的利益。

    那个世界走凝聚信仰之力的道路,类似的世界在虚空中不再少数,信仰之力的本质也早已被法师们研究透彻,真正有价值的是那里生活的主要种族,骨族。

    从死亡中出生,抛弃血肉之躯,点燃灵魂铸就魂火,这其中一系列复杂的变化正是研究猎奇知识的法师最感兴趣的。

    而且第三圣塔也对这个世界表现出了兴趣,表示愿意全盘接收。

    亚当和学徒阶段的小伙伴们是骨族位面的发现者,理所应当得到报酬,奥菲利亚几人已经得到了对她们来说堪称海量的资源,维克托法师虽然觉得亚当不会太在意这些报酬,但所有法师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无论亚当是否需要,应该支付的都必须支付。

    但是维克托法师发现明明亚当就在法师世界,但自己却联系不上亚当了。

    “主人疯了。”面对询问,魔鬼骇人听闻的回答道,“他把自己关在实验室里好久都没有出来,不说您,就连我也被禁制入内。”

    法师好奇的问道:“亚当在研究什么知识?”

    魔鬼想了想,记得主人说过研究的衍生知识可以获得巨大的利益,于是就把关于无线电波的部分告诉了法师,法师果然很有兴趣,曾经他有所怀疑的电元素民用进化为高塔带来了持续不断的收益,他现在十分看好亚当的研究:“亚当找到新的代言人了吗?如果没有的话,摩尔多高塔愿意效劳,并且可以调整整个一系列产品的利益分配。”

    ———

    实验室里,亚当面前只剩下了最后一个四级辐射生物,其余几个都因为每时每刻都不停歇的高强度输出耗干了能量,放到了其余房间当中。

    除了怪物到亚当面前这不到百米的路径之外,整个房间完全被能量真空魔法阵覆盖,亚当以及所有克隆体都撑开了法师之甲抵御虚空侵袭,无数个探测魔法密布在路径当中,一层层的力场叠加之下呈现出不稳定的虚无感。

    四级生物已经没有了完整的身体,整个被解剖开来,露出了内部的能量回路,无数个微小的炼金傀儡密密麻麻的身处其中,截断了发射杂质的部分。就连神志都模糊不清,成为了只能听从命令的傀儡。

    克隆体冷冰冰的说道:“第六百三十一次电子束分离捕捉实验,开始。”

    话音刚落,炼金傀儡们开始工作,不断释放虚假的神经讯号刺激怪物的身体,可以清晰的看到能量在聚集,并且通过阉割的回路汇聚到嘴边,接着一道肉眼无法观测的射线喷出。

    射线穿过一层层的魔法阵和力场,每前进一点点都会在观察仪和记录仪上留下清晰的轨迹和大量的对比数据。

    “射线质量相当于原始版本百分之三十一点五,所有力场无法吸收其他杂质,判断射线分离成功。”

    亚当轻轻呼出一口浊气,实验到了这一步,最艰难的一部分已经完成,接下来要做的就是改变四级生物的能量回路,让他只能释放这种射线,以求更方便的研究,和比较。

    亚当走出房间,解开了对实验室的封锁,魔鬼的传讯同一时间到来:“主人,维克托法师有事找您。”

    ———

    见到的依然是维克托法师的分身,这一次见面亚当已经可以无惧这具分身上传来的威压,从容的站在对面与法师对话。

    法师说话的风格依然是直截了当,对亚当第一次探索任务完成和飞快的晋级速度表示祝贺之后说道:“这些是骨族世界攻破之后你应得的奖励,五千单位完整以太结晶。”

    亚当谢过之后直接收下,这方面不需要客气。

    法师接着说道:“听说你的研究有了新的突破,介意介绍一下吗?”

    亚当想了想,猜到法师所说的是什么,于是说道:“是有一个新发现,但是还没有达到应用的阶段。我发现了一种波,我把它命名为无线电波,这种波可以承载信息,达成远距离通讯,对灵魂连通魔网的正式法师来说用处有限,但是对学徒和普通人来讲很有作用。”

    维克托法师很有兴趣:“用什么方式实现?魔法还是炼金物品。”

    “理论上来说都可以,研制难度都很低,但炼金物品需要一定数量的基建设施,魔法相对来讲更方便一些。阁下如果感兴趣的话,我可以派我的分身与高塔一同研究,成功之后的利益分配...”

    法师笑着打断了他:“当然不可能和你学徒的时候一样,具体的分配方式可以在确定成功之后在谈。”

    亚当欣然同意,他毕竟还只是一个二级法师,虽然有研发能力,但背后没有财团势力支持发行,之前和摩尔多高塔的合作还算愉快,亚当不介意将一部分利益分割出去,这会为他节省很多的精力。

    告别维克托法师之后,亚当回到了圣塔,来到交易区,完全不在乎价格,购进了一批实验材料重新回到实验室开始最后一部分的实验。

    阴极射线实验。

    ———
218、电子真身{看过的不用订阅了...之前发布成感言了,心态炸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