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2、阴云和即将到来的暴雨(求订阅)(1/2)
作者:流泪的啤酒
    第五使徒出离的愤怒了,疯狂的摧毁着身边所有可以摧毁的东西,身体里接连挤出了三只超维噬金族,全部被它撕成碎片:“废物!废物!废物!”

    “第五,你冷静一点!”第一使徒伸出触手将它劳劳禁锢,阻止它的自残行为。

    第五使徒不管不顾,比起愤怒来,它心中更多的是恐惧,它没有保护好吞噬者的祭坛,它害怕父神的惩罚。

    心心念念必有回响,越是恐惧越会到来。

    “废物!”

    突然,一道冰冷残暴的声音响彻在七个使徒的心底,磅礴的威压击碎了它们的巢穴,将它们已经纯能量化的身体挤压出鲜血。

    威压浩浩荡荡,一直把使徒们打入地底,其余六个使徒还好一些,被针对最严重的第五使徒奄奄一息。

    出手的是吞噬者,它心中怒火滔天,祭坛的损失它不放在眼中,可一个在它面前连蝼蚁都不如的垃圾,一个正常状态下,它吹口气都能杀死的虫豸,居然敢破坏它的好事,居然敢那样挑衅它,要不是对本源的侵蚀处在关键时刻,要不是此时离开本源会导致前功尽弃,它恨不得现出真身摧毁这个世界。

    从吞噬兰斯洛特王的火种叛逃之后,它一直都是泰坦位面的最强者,没有任何生物敢于这样侮辱它。

    可它现在居然连把能量透出本源都做不到。

    “连这一点小事都做不好,我要你们有什么用!”吞噬者出手更重,它只能惩罚这些从自己身上诞生的族裔来发泄怒火。

    第五使徒周身能量升华,身体从能量态回返血肉态成片爆炸,它无法躲避,不敢抵抗,只能满地打滚挣扎求饶:“父神!饶恕我这一次吧!求您饶过我!”

    吞噬者充耳不闻,惨烈的刑罚持续一个钟头,其余使徒心有戚戚然,却一声劝阻都不敢说出。

    一小时之后,吞噬者怒气稍减:“没有下一次。战争必须立刻开始。”

    “不惜一切代价。”

    “把入侵者完完整整的抓住。”

    “带我降临时,”

    “我要他与世长存,我要他亲眼看着他的世界毁灭,族裔被我碾碎!永生活在痛苦当中!”

    连同第五使徒在内,齐声吼道:“谨遵神谕!”

    ———

    铁27和气31渐渐发现,这次战斗远远没有预想当中那么惨烈。

    最初的十分钟里,噬金族铺天盖地杀之不绝,他们的能量消耗速度飞快,就在第十一分钟,想要拿出以太结晶的时候,警戒区方向传来了巨大的能量波动,朝他们进攻的噬金族第一次锐减。

    三分钟之后,敌人数量再次增多,他们陷入了苦战,并补充了两次能量。

    七分钟之后,噬金族数量大幅度减少,他们亲眼看到许多噬金族明明前一秒还在冲向自己,下一刻却毫不犹豫的返身而回。

    两人知道一定是亚当被发现了,心中焦急之下,他们放弃牵引转身朝着警戒区杀去。

272、阴云和即将到来的暴雨(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