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泰坦的底蕴(1/2)
作者:流泪的啤酒
    周围一圈圈荡起的波纹昭示着斯沃西王的愤怒,亚当很理解,甚至因为没有被直接杀死感到意外,看来泰坦果然是个心地善良心胸开阔的优质盟友。

    质问过亚当之后,斯沃西王对铁27和气31怒斥道:“还有你们,忘记我的交代了吗?!”

    两人哑口无言。

    亚当安抚他:“阁下请暂时息怒,我会给你一个合理的解释。”

    “但愿如此。”斯沃西王哼哼唧唧的说道。

    “阁下收到我命令森林精灵传达的情报了吗?”

    斯沃西王愤怒的表情一滞,尴尬的闷哼了一声。

    已经知道了啊,亚当暗道,所以这副怒气冲天的模样是为了掩饰紧张和惊慌?

    这个时候言语的描述是苍白的,怎么都不如直接展现当时的情况来的直观,于是亚当构建了魔法阵,把记录魔法符文组依次插入其中,将任务过程完完整整的呈现了一遍。

    一开始斯沃西王面色如常,显然是早就知道了之前发生什么,不过在看到改变的地貌,调动的敌人之后依然有些凝重,这一部分也是铁27两人亲身经历的,可接下来的内容就很惊人了。

    电光疾走,磁力切割,金字塔,干枯的巢穴濒死的母体,血肉一样的零件,无不让他们震惊,他们第一次知道噬金族在做什么,也是第一次了解噬金族有多强,那些数量恐怖的母体如果全部被当作战力投入战场当中...

    接下来一人成军的广域魔法,杂草一样被铲除的噬金族,他们无法理解的审判裁决之剑,还有空间的破碎,超维噬金族的死亡更是让他们惊骇欲绝。

    无法想象亚当看似孱弱的身体里,居然可以迸发出那样巨大的能量。

    铁27和气31更是频频望向亚当,他们十分确定,即使合他们两人的力量,也不可能对抗其中的一只。

    亚当暂停了播放,解释道:“这很正常,噬金族的攻击方式是专为克制你们而进化的,对我来说效果要减弱许多。”

    而且你们,无论是泰坦还是噬金族,实力都有些水分,区别是它们的水分更大一些。这句话亚当没说出来,觉得有些伤人。

    “接下来的东西很重要,我想知道,在这之前,你们的记载当中是怎样描述本源的。”

    三人一听神色凛然,意识到会看到很重要的东西,急忙专注的望向魔法阵,可是...

    铁27:“一片空白?”

    气31:“你让我们看什么?”

    亚当也是一愣,看来自己低估了近真灵生命的实力,记录魔法无法录制它的影像。

    斯沃西王凝重的说道:“你。不会是看到了吞噬者吧?”

    亚当关闭了魔法阵,念动力透出体外塑造出本源的形状,可是当他要重现吞噬者时,却发现自己没有办法做到,明明吞噬者的形象在心中栩栩如生,可却无法表现在外。

    “我知道了。你的火种还在吗?”斯沃西王问道。

    亚当托起一团熊熊燃烧的火焰。

    意志火焰投影伸出手指搭在亚当的起源之火上:“跟我来,你的问题,我们会一起回答你。”

273、泰坦的底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