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连通魔网(1/2)
作者:流泪的啤酒
    坐标解析达到百分九十九,这个进度已经足够法师世界定位泰坦位面,接下来要解决的就是吞噬者对位面的封锁。

    “不需要动用你们的底蕴。”亚当跟在他们后面,对有些担忧的王族说道,“但是我需要将你们的力量汇聚到一起,通过泰坦之神的动力熔炉发射出去,突破吞噬者的封锁,时间不需要很长,一瞬间就可以。”

    “其实动用底蕴也没关系,它已经拯救不了我们了。”斯沃西王的火种有些微弱,之前的行动里他一直冲在第一线,虽然幸运的没有死亡,但自身本源的消耗十分巨大。

    摧毁任务让王族们彻底认清了双方实力的巨大差距,这种差距已经不是一个底蕴可以弥补的了。

    众人的速度很快,可是道路却十分漫长,在这个信奉身躯大小决定实力强弱的种族里,难以想象身为最强者的神族身体到底有多大,他只是有点奇怪,遗褪藏在哪里了?

    无声的飞行持续了三十分钟之后,法斯特王开口:“前面就是神族的动力熔炉了,我还有最后一个问题。”

    “请说。”

    “你的世界距离泰坦位面有多远?在你申请调动军团之后,支援要多久才能到来?”

    这确实是很严肃的一个问题,亚当记得当时在喀托斯的时候法师军团延迟了三年时间才集合出征,不过亚当后来想来,以法师世界的技术花费在路程上的时间应该可以忽略不计,之所以会延迟大概是因为亚当给出的情报太模糊,圣塔和普莉西亚超维需要花时间去找对未知资源感兴趣,还有时间出征的超维法师。

    泰坦位面的情况是不同的,这里有九级生命,有可以直接使用的高级资源,而且还与这片虚空当中的其他位面和种族有关,亚当觉得圣塔对外战争指挥部应该会有针对类似情况的应急方案。

    不过这个问题不能含糊,它关系到泰坦在这场战争中的策略。

    “三年,最多不会超过三年。”

    众王松了口气,看来这个时间比他们预料当中要短。

    “还要感谢你改进的两种工厂,否则在见到噬金族真正实力之后,我们还真没有信心挺过三年。”

    说话间众人走到了尽头,幽暗无法阻碍亚当的视野,出现在亚当面前的是一面上下左右看不到尽头的墙壁。

    众王没有停止脚步,接二连三的穿墙而过,然后璀璨的光芒猛的出现,照亮了他们身处的这块看起来无穷无尽的空间,还有这个构造出奇简单的动力熔炉。

    除了大小以外,它外表看起来就和北地庄园里亚当见过的煤炉差不多。

    光芒越来越亮,煤炉渐渐变得透明,显示出其中另人眼花缭乱的回路,以及最下层散发着微弱波动的反应堆,如果他没有猜错的话,那就是底蕴。

    “我们要怎么做?”

    ———

    亚当其实不理解吞噬者是用什么方式屏蔽魔网的,但是它绝对没有把魔网从亚当身体里剔除的能力,魔网一定是存在的。

    现在想要连通魔网有两种方式。
276、连通魔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