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战火(二)(1/2)
作者:流泪的啤酒
    浮空堡垒是很不错的东西,它应用的是泰坦自主研发的反重力技术,优点是难度不高,缺点是随着主体体积重量的升高,对能量的消耗成倍的提升。

    一个普通的,用来巡逻的浮空堡垒,运行一天大概要消耗一位准王族泰坦全部的能量储备,而泰坦王城更是恐怖,相当于一百个浮空堡垒的消耗。

    不过亚当可以改造他们的技术,磁悬浮魔法阵应用了更高级的回路和能量燃烧方式,可以做到同等体积消耗减少十倍。

    亚当一边工作一边问道:“你为什么没去战场?”

    斯沃西王是真身降临的,闻言他回答道:“他们说我太弱了,叫我留在后方保护城镇还有你。”

    “顺带着监视我?”

    斯沃西王坦然承认:“嗯。”

    亚当也不在意,这是很正常的事情,如果换作是他背负着种族存亡的压力,唯一的希望是外族,他也会这么做。

    “既然这样正好帮我出出力。还有,太弱了是什么意思?”亚当毫不客气的指挥斯沃西王,他巨大的身体和力量是最好的搬运工,能轻而易举的分割城市,丢掉冗杂建筑只留下必要部分。

    “就是字面意思,我是王族里最弱的一个,一次性最多对付十个王族噬金族,他们都能对付二十个以上。”

    这个数量听起来有点吓人,之前泰坦有四十七个王族,噬金族能压制他们,按照比例换算,至少存在千余个超维个体,不过一想到噬金族的生殖方式,就感觉也很正常。

    反正都很水。

    亚当将魔法阵最后一笔刻画完成,然后启动,精简过后的约克城稳稳的腾空而起。

    “我们从地底出生,赖以生存的资源全部来自于地底,除了王城以外,没有其余城市是漂浮在空中的,就连王城也只不过是因为它是一个象征而已。”斯沃西王看着飞到天空的城市,突然开口说道。

    “嗯?”

    斯沃西王沉默了一会,摇头道:“没什么,接下来需要我做什么?”

    故土情结?对未来的迷茫?亚当无意刨根问底,那是在伤口上撒盐,他只是说道:“带我去最近的城市吧。”

    赶路是必须的,传送术虽然方便,但是只有用脚步丈量领土才能规划出新一批浮空城市的运行路线,用传送术可做不到。

    这项工作进行了十七天时间之后,大部分城市都飞在了天空中按照亚当编写的程序运行,少数不需要挪动的城市里也留下了传送阵与前线连通,保证兵力调动和资源运输的便捷。

    内陆的城市解决之后,就要逐步放弃一些前线堡垒,这不是一个简单的工作,命令战士们离开浴血奋战的战场,会对士气造成巨大的打击,一旦出现问题,下达命令之人身上的压力是常人难以想象的。

    亚当把自己的意思告诉斯沃西王之后,他也很为难:“你知道的,现在不是时候,如果在战前...”

    “战前你们能想到敌人这么多?来的这么快?就算有时间,你们会同意?”

    接连三个问题让斯沃西王哑口无言,但他仍然坚持:“现在,真的不行。”

279、战火(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