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8、真灵!(一)(1/2)
作者:流泪的啤酒
    第四道响声干脆无比。

    天地反复,天崩地裂,所有人都能感觉到位面收缩然后又膨胀,种种异象狰狞恐怖。

    原本健康的位面在一瞬间病变,虚弱到无以复加,天空变成混沌的颜色,晶壁系上闪烁的金属光芒飞速暗淡,一条条裂痕不断蜿蜒。

    幸存的噬金族一个个炸碎,残余祭坛上方的能量柱最后喷发之后消失。

    泰坦们浑浑噩噩的悬浮在空中,心中一直绷着的意念折断,他们茫然的看着同伴,看着王族,看着城市,看着面目全非的家乡,一片木然。

    吞噬者出现在每一个生灵的目光之中,它是这么大,大到难以想象。

    第五道响声出现。

    他们看着那头恐怖的巨兽一口吞下了火种源,蠕动着身体撑开本源从中钻出,然后一声咆哮从四面八方,从虚空本源,从每个生物的心头响起。

    亿万双眼睛同时睁开,整个位面都在它的目光当中,可这个与天空同样大小的巨兽现在甚至不屑于随手抹去地面上的蝼蚁。

    它要晋升了。

    紫金色的火焰从它体内燃起,引燃了吞噬者整个身体,燃料就是泰坦位面的本源。

    能量一点一点从身旁消失,汇聚在它的身体当中,火焰燃烧越来越炽烈,颜色却越来越黯淡,最终变成了灰色。

    它的身躯炸开,附着着灰色火焰的灰烬尘暴一样洒下,飘飘扬扬无穷无尽,落到半空中时,灰烬颗颗炸裂,每一粒灰烬中都诞生了一只与吞噬者外貌相似,等比例缩小的噬金族。

    一部分是超维等级,绝大多数是四级,数不清有多少只。

    吞噬者用这种方式再造出种族,远比之前的噬金族更加强大。

    可是这个时候已经没人在意这些。

    “我们完了,泰坦完了。”这是所有泰坦的心声。

    “主人,我们完了!”这是加菲尔德的尖叫。

    亚当沉默不语,抬头望天,天空当中脱离了躯体的吞噬者完全能量化,通体灰色,身躯的每一个微小角落都是漩涡,不断消化着一切能量,只剩头颅部分还有一抹紫金火焰风中残烛一般苟延残喘。

    当火种源也被同化的那一刻,就是吞噬者完全晋升九级的时候。

    斯沃西王没有死。

    “亚当,我的朋友,很遗憾,你要和我们一起死了。”他的语气没有埋怨,没有愤恨,有的只是真诚和坦然,“其实我们一直在防备你,防备你背后的世界,多可笑啊,我们其实从头到尾都没有机会战胜它,却害怕迎来第二个吞噬者。”

    “那道底蕴,甚至指向了你。”

    “很抱歉,明明你一直在尽心尽力的帮助我们。”

    晶壁系完全破碎。

288、真灵!(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