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1、你的外挂已送达,请签收(二)(1/1)
作者:流泪的啤酒
    “你可以叫我汤姆。”

    “好的,汤姆。”

    这样尴尬的对话持续了很长时间,汤姆觉得自己仿佛活在梦中,犹自不敢相信自己居然真的拥有了一个如此神奇的东西,很害怕对话一旦中止,希望就会消失。

    在一次次切实收到芯片的反馈之后,他才放下了心来,开始询问真正关键的东西:“希望,你有什么功能?”

    芯片把资料以数据的形式直接传入汤姆的脑海当中,汤姆看着那一个个不明觉厉的功能激动的浑身颤抖,试探着说道:“启动计算辅助功能。”

    “启动成功,请确认计算对象和计算目的。”

    汤姆急忙在脑海当中拼命回忆念动力冥想法还有其中卡住自己的内容:“念动力冥想法第七八九号符文以及最终模型,目的...目的是教会我怎样构建。”

    接收到指令之后,芯片立刻开始工作,它连通了芯片网络数据库,调取有关于念动力冥想法的内容,一笔一划的在汤姆脑海当中重现过程,并在期间详细的把汤姆不理解的部分解释出来。

    汤姆感觉芯片的解析远比学院老师和自主练习清晰的多,几个之前困扰他的问题迎刃而解,只是他的资质确实不怎么好,往往需要观看许多次才能找到答案。

    “这里重复一下!”

    “原来是这样!”

    汤姆从来没有觉得原来学习是这么有趣的东西,他忘却了时间沉迷在符文的海洋当中,直到芯片传来提示:“汤姆,你的灵魂进入疲惫状态,计算辅助功能关闭,你需要休息。”

    汤姆依依不舍的退出程序,深深的疲惫感袭来,他发现自己连眼睛都快睁不开了,不知不觉间时间已经过去了近十个小时,“希望,我要休息多久?”

    “你现在的状态数据化显示如下:身体4,精神力7,魔力0.5,灵魂中度疲惫,预计休息时间7小时。”

    “7小时啊,好吧,记得叫醒我,我还要工...作...”

    汤姆这样的情况,今天在整个法师世界都有发生,学徒们拿到个人芯片之后没有一个能控制自己不去把玩,而把玩的后果就是沉迷在各种功能当中不能自拔,直到虚脱。

    亚当和所有主创人员齐聚在通用型本源服务器旁,等待第一个二十四小时之内采集到的数据汇总情况。

    七个巨大的本源服务器上各有一个显示屏,上面各种数据时刻在上传和下载当中,就像是瀑布一样令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

    各个圣塔的高级法师在各自的服务器下,使用视觉魔法目不转睛的盯着显示屏,精神力控制着数百个笔锋在纸上不断写写画画,第一天的数据他们准备人工记录和汇总,然后和服务器算法得出的结论做对比。

    亚当觉得这样做没有什么必要,自己输入的各种模型都很成熟,不会出错,不过他阻止不了这群得到了新玩具的科学家们。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当魔导时钟指针跳跃到第二天的时候,七个服务器第一天的资料无延迟归类成功,汇总到核心服务器上。

    众人立刻瞬移到核心服务器旁,用临时权限调出详细资料和手中人工记录的进行对比。

    “第一圣塔数据无差别!”

    “...第七圣塔数据无差别!”

    数据没有出入,服务器自行归类总结的结果还要比法师手动整理的更详细。

    主要内容除了所有已契约学徒的身体数据精神状态之外,最重要的是他们在学习期间遇到的问题,法师议会将成立一个专门的部分负责根据这些数据反映出的问题进行针对性解答,而这些问题和解答将进行再次收集,成为将来编写各系魔法统一教材重要依据。

    当然,这部分和亚当没有什么关系,在校验工作结束之后他就回到了研究所,通用型芯片的研究暂时告一段落,现有的功能已经足够满足学徒的需求,后续哪怕需要升级,其余法师也可以独立完成,这个项目至此不需要亚当再去操心。

    亚当回到了研究所当中,通用型芯片的成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对资源匮乏知识获取困难的学徒来说,个人芯片将成为他们最宝贵的财富和工具,随着使用时间的增长,他们会变得越来越离不开芯片辅助。

    现在距离亚当之前定下的一年时间还剩下三个月,正式法师等级的个人芯片研发也接近了尾声,各项资料源源不断的进入联合数据库当中,在权限体系的监督下按照规则发挥作用。

    法师的智慧不容小看,亚当虽然是发起者,但在现在也只有一个确定大方向的作用,其余的工作只要分配下去就能被完美的执行。

    其中最麻烦的,专利授权事宜在圣塔的担保和帮助下进行的也很顺利,拥有专利的法师们很愉快的将自己的知识输入到芯片当中,经过了解之后,他们都知道芯片能给他们带来更大的利益,本质上来讲,它没有魔网高级,但就实用性来说,它远超魔网。

    最后一个月,留在法师世界的法师们突然发现,似乎在一夜之间,各圣塔交易大厅,各主要城市核心地带都出现了个人芯片销售中心,门前巨大显眼的光幕上是倒计时。

    学徒级芯片最近很流行,他们都有所了解,而这里出售的显然是适合他们使用的,可当法师们想要一探究竟的时候,却发现商店内部只有几个炼金傀儡驻留,根本无法解答他们的任何问题。

    法师们的好奇心全部被调动了起来,当倒计时进入最后一天的时候,所有门店外都排起了长队,一些是法师本人,一些是分身,甚至还有各个种族的奴隶,所有人都在翘首以盼。

    倒计时进入分秒,最后归零的时候门店大门敞开,预设在门外的魔法阵绽放出华丽的声光效果,法师们纷纷涌入,朝着在内工作的炼金机器人问出各种各样的问题。

    “什么!三千九百九十九完整以太结晶?还不包括后续升级和资料库更新的费用?!”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