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7、原子能研究所的雏形(1/2)
作者:流泪的啤酒
    “而且,经费是很大的问题,我们首先需要向法师议会申请第一批经费,一笔数目巨大的经费。”

    “要多少?”

    亚当估算了一下,给出了一个大致数值,尤里乌斯超维不在意的说道:“经费不是问题,我自己都可以提供,就是其他人...”

    “这是必须的,阁下,紧紧依靠我们两个的能力,不足以支撑这么大的项目,我们需要大量的帮手。”

    尤里乌斯超维烦躁的抓了抓头发:“好吧,这些都交给我,你列一个需要法师类型的清单给我,剩下的我会搞定。”

    ———

    想要研究原子能,就必须了解原子的内部结构,比如说确定原子核模型,找出质子和中子。

    尤其是中子,它将是核结构研究的一项必要前提。

    实验的方法在亚当的脑海当中有大致的印象,但是想要做成这些实验,却需要更多法师的帮助。

    魔法的便利性就在这里,这些实验在地球上,需要各种各样精密的实验设备,可是在这里,魔法的力量就可以达成。

    而想要在法师世界里制造出原子弹,就必须先提纯出铀235含量超过百分之九十的武器级浓缩铀。

    提纯的方法,同样需要用到魔法的力量。

    尤里乌斯超维说,他从这些放射性元素当中,看到了能够让他成为真灵的伟大知识,亚当不认为区区核裂变能够达成这种效果,原子弹的威力在地球上很可怕,但是就亚当看到的,仅麦席森真灵大法师那一只手臂,能产生的威力就甩了原子弹不知道多远。

    核聚变的话,还有点可能,但是亚当觉得仍然不够。

    如果刨除这两点,还会有什么呢?

    亚当感觉可能只剩下了一个...

    亚当觉得由第二圣塔出身的超维法师来研究这个正合适,可能会省去很多的困难。

    亚当并没有指望依靠那个来晋升超维。

    实际上对他来说,超维壁障已经不存在了,克罗夫特冕下所说的意念和物质之间的壁垒,是正常体系之中成长的超维法师需要面对的,但是对亚当来说,他可以从另一个方面晋升,现在的他只等现有魔法完备,然后获得足以填充最后五分之一灵魂的本源之力,就可以一举成为超维。

    之所以有兴趣来到这个研究所,最主要的原因是他觉得自己可以把研究完成之后的聚变裂变反应应用到魔力之上。

    众所周知,魔力是一种能量,是除以太之外,法师赖以生存的根本,法师对魔力的使用方法大致是燃烧-产能-释放,如果可以改变现有的燃烧方式,使魔力以裂变甚至是聚变的方式来产生能量,那对一个法师的实力,将是何等的提高?

347、原子能研究所的雏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