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1、争分夺秒(二)(1/2)
作者:流泪的啤酒
    他对着被迫跪倒在地的器宗武圣们说道:“把你们制造过滤器和转换元气的方法交出来,我可以...”

    “呸!”一个武圣扬头狠狠朝亚当吐出一口浓痰,咒骂道:“圣界和天界的器宗弟子不会放过你们的!神尊会诛灭你们全族!”

    “想从我们嘴里得到器宗秘法,痴心妄想!”

    “有种你就杀了我们!”

    武圣话音刚落,恐怖的重力就施加到了他的身上,整个身体直接炸成了血雾,璀璨的武核滴溜溜飞入亚当手中。

    “你找死!”

    “你完了!谁也救不了你!”

    剩余武圣连连咒骂,而亚当施展雷霆手段,接连杀死了十四位武圣之后才再次开口:“交出秘法...”

    “做梦!”

    嘭!

    “...饶你不死”

    最后两个武圣是真的怕了,修炼到现在,即使是乾元界最高贵的器宗弟子,也耗费了他们不知多少时间,他们不愿意死的这么凄惨,倒数第二个武圣话锋一转,突然说道:“交给你可以,但是你要立誓...”

    嘭!

    亚当根本不受任何要挟,径直对最后一人问道:“交出来,或者死。”

    武圣瑟瑟发抖,磕头如捣蒜,颤颤巍巍的说道:“元气提炼阵是用...”

    嘭!

    话还没说完,武圣连同武核在内一同炸碎,席卷的元气风暴展露出诡异的属性,向亚当几人附着而来。

    这种手段自然没办法对法师们起什么作用,不过这件事情代表的意义却不一般。

    “是诅咒,还是契约?”亚当皱着眉头自语。

    身边一位法师说道:“应该是两者都有吧,看来这是他们保护重要传承的手段,未经允许私自泄露的话留存在身体里,他们叫做禁制的东西会直接杀死他们。”

    另一人接口:“有点麻烦了,这支器宗是这样,武界其余几只也不会有区别,这还好,如果圣界和天界的器宗也是这样的话,我们...”

    亚当吩咐大家命令各自的奴隶搬运器物小心赶往中央城,自己则是和法师们飞起,一边说道:“应该不会,如果器宗是神界生物的直接传承,它进入沉睡状态之前必定会留下保证传承不会丢失的方法。

    他之所以用这种手段来吞噬元气而不是直接游荡在虚空当中,显然是知道自己与第四纪格格不入,需要隐藏自己。

    要是没有好的方法,在这种时间流速下,如果每一次器宗最强者被他吃掉,他就要苏醒重新布下传承的话,暴露的可能性就太大了。”

    众人点了点头,觉得亚当说的有道理,一人问道:“那我们现在?”

    “按照原计划汇合吧,清空武界的资源应该足够大多数法师成为武圣,到时候去圣界在寻找器宗。”
381、争分夺秒(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