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8、回归和新项目(1/2)
作者:流泪的啤酒
    这时封锁虚空的空间阵纹完全浮现出来,一道道锁链层层叠叠的将每一个个体缠绕,之后全部纠缠在神界生物的武核和头颅之上。

    接着一个如同实质一般的意志投影降临,亚当无法从投影上看到兰多夫真灵大法师的面容,但却能看到魔法阵收缩,整片虚空一点点缩小进入他的手中。

    “虚空背后是什么?”亚当好奇的对身边的超维法师们问道。

    蒂莫西超维摇了摇头:“不知道。”

    “不知道?没人进去过吗?”

    “真灵法师们曾经尝试过,但里面什么都没有,没有时间,没有空间,没有物质,一片虚无,不知面积,而且就连能量都无法形成。

    亚当指着前方大块不协调的空白问道:“那这里会变成什么样子?”

    “虚空会自动愈合,愈合之后与之前一模一样。也许在几十万年之后,会有新的位面生成。”

    其实亚当想问的不是虚空背后是什么,而是想知道法师们对于以太虚空的诞生,以及诞生之前那一个不知道是否存在的奇点是什么,存在在什么地方。

    这个问题很拗口,可是非常非常重要。

    不过很遗憾,看来法师们也没搞清楚这个问题,但是想来也很正常,如果法师们真的知道这一点,也就不会担忧什么纪元残留,破灭大劫了。

    它相当于真理本身,是一切问题的题干和答案叠加的状态,知道它的法师会有多强?

    亚当突然觉得自己的想象力和计算力变得匮乏了起来。

    普罗米修斯和奎托斯两位真灵,通过魔法阵回到了法师世界,兰多夫真灵将那个相当于他巴掌大的封印球交给了劳拉真灵之后也离开了这里。

    紧接着所有星舰开拔,联合建立次元枢纽离开。

    这一次任务没有用上超维法师的力量,但没人觉得浪费了时间,能够参战的都是知道隐秘的高级法师,他们很明白,一个活着的可供观察实验的第三纪样本有多重要。

    不提摸透它的好处,哪怕是对元气的研究有一点点进展,都能使现在笼罩在法师面前的迷雾稀薄少许,而且还有一点很关键,它能大幅度提升外出探索的法师的生存率。

    每一个探索法师都是精英,每一个精英的损失,都是一种巨大的浪费。

    捕获行动结束之后,后续的工作不需要亚当几人完成,不同于亚当没有座驾,其他几个超维法师早在晋升之后就购入了模版法师塔,亚当在玛姬的强烈邀请下,和她一起回到了法师世界。

    ———

    亚当在乾元界耗费了一百多年的时间,但是对法师世界来说,才过去了一年多一点,一切都没什么太大的改变,原子能研究所依然处在关闭状态,听说那些灵魂破碎的法师一些已经成功复活,没能复活的则是在魔网当中自我调整,还有接受教训...

388、回归和新项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