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6、矛盾(二)(1/2)
作者:流泪的啤酒
    当力量知识幸福生活来的轻而易举之后,谁也无法保证,法师们会不会因此而腐朽。

    可以预料的是,只要学院大陆,学院制度出台并通行,法师数量的提高几乎是必然会发生的。

    因为无论将考试难度提到多高,相对于之前的体系来讲都要容易许多倍。如果不通行,或者只在小范围当中通行,这个本该具有辉煌作用的计划又达不到预想当中的成果。

    他甚至从克罗夫特冕下几句话当中,听出了存在于法师社会中的矛盾,他不想往更深处去想,那也许会很恐怖。

    沉默了几分钟之后,克罗夫特冕下轻笑一声继续了话题。

    “总而言之,你的计划是没有问题的。不需要讨论,我就可以决定。至于怎么让这件好事变得更好而不是变坏,需要你和我们共同去努力。”

    冕下有些自嘲的说道:“看来漫长岁月的平静和顺利,也消磨了我的意志,我居然有些畏首畏尾了。”

    比起那场革命,现在的问题又算什么呢?冕下在心里对自己说道。

    亚当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冕下也没有要亚当去安慰她的意思,遇到问题,解决问题,这才是一个合格法师应有的认知。她斩钉截铁的说道:“学院计划必须执行,我们不能因为未来有可能产生的隐患,放弃现在必将得到的好处。”

    亚当想了想当初自己被灵魂撕裂击中时的情景说道:“虚拟现实计划如果成熟,也许可以减轻这方面的问题,幻境炼心很容易实现。”

    “我觉得您和其余真灵冕下们可以考虑在法师世界轨道上放置一些试练位面,让新一批的学徒们从最初级阶段,就认识到前辈们曾经面对的敌人和困难。”

    冕下点了点头,方法都是好的,再找不到道路的时候,任何尝试都是必要的。

    她对亚当说道:“计划的总负责人是我。你愿不愿意成为第二负责人和执行者,全权执行学院计划?”

    亚当愕然:“我?一个五级超维?”

    冕下笑道:“这和实力无关,你的经验才是最宝贵的东西。而且执行计划不会耗费你多少精力,你大可以派出一个分身常驻学院大陆,真身继续你自己的研究。”

    ———

    亚当最后还是同意了冕下的请求,成为了法师世界最新成立的学院部副部长,行使部长权力和职能。

    因为正如克罗夫特冕下所说,这对他来说不难。虽然知道有一些深层矛盾在,但有真灵在背后撑腰,执行过程中亚当也不认为有谁能真正给自己找麻烦。

    最最重要的一点,亚当觉得这确实是一件很有趣的任务,为万世师,听起来就很酷。

    在亚当离开之后,本源空间里聚集了几位真灵大法师,克罗夫特冕下说道:“都听到了吧?你们觉得怎么样?”
396、矛盾(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